天秤座本月运势 天秤座月运详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3 11:49:47

  天秤座近期,考虑清楚你想要怎样的生活,才能在年底为自己选择未来三年内的方向。但是也不必过于介意他人的看法,学会掌握自己的人生。

timg.jpg整体运势:十一月整体环境会有明显的好转,随着水星与火星恢复顺行,原本失去秩序的一些人与事也逐渐回归正轨,但很多问题仍存有后续的纠葛,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11月4日水星在天秤座的命宫内顺行,安抚了你躁动不安的情绪,也适合作为改善沟通方式的阶段,去解决在过去两个月内因交流不顺而引起的纠纷,但逆行后期的影响会直到月中旬,这也意味着相关的事务可能会反复,仍会影响到你的稳定关系,要多加注意。11月11日水星重新回到财帛宫,强调了物质的重要性,天秤座也需要留意经济方面存在的问题,改善不当的消费习惯。

timg.jpg爱情运势:月初受到水星逆行的影响,天秤座的情绪较为多变,随着4日水星在命宫恢复顺行,你会再度掌握理智,去改善与身边人的关系,只是水星仍被对宫内逆行的火星对分,加上逆行后期影响会直到月中旬,意味着你与伴侣的关系,仍会因往事而有心结。好在11日水星进入财帛宫,提醒你与伴侣重视财务方面的整理与规划,也适合认真的考虑与未来有关的决定,无形间会帮助你们改善相关的问题。

timg.jpg工作理财运:月初受到水星逆行的影响,天秤座在工作方面会较为忙碌,容易遭遇过去的人与事,也可能会与身边人有意见不合的纠纷,而4日水星在命宫恢复顺行,帮助你调整情绪方面存在的压力,也适合通过沟通、互动,去改善与他人间的关系,只是逆行后期影响会直到月中旬,所以天秤座在月初仍需要负责较多的事务,11日水星重新回到财帛宫后,你也需要主动留意在账目、税收方面是否有问题,避免留有后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