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管12星座这些“闲事”,ta不会有一丝好脸色

来源: 2022-04-28 12:00:10

  有些事能管,有些人能管但有些不该管的事如果错管那就是踢到了老虎的屁股估计没啥“好下场”白羊座下了决心的事情ta一旦决定了自己下一步要做的事,即便是一时兴起,也不喜欢再听

有些事能管,有些人能管

但有些不该管的事如果错管

那就是踢到了老虎的屁股

估计没啥“好下场”

白羊座

下了决心的事情

ta一旦决定了自己下一步要做的事,即便是一时兴起,也不喜欢再听到身边人的‘好意相劝’。记住,别管有主意的白羊,只要不是ta亲身经历过,基本「六亲不认」

金牛座

类似“吃什么”的小事

大部分肯定疑问:金牛至于吗?讨厌这么琐碎的事情?其实在金牛的概念里,吃什么去哪里干什么,都是些代表着自己的生活节奏,ta非常在意自己这一方净土的安宁。「吃喝拉撒,我的事你别管」。

双子座

自己的想法和观念

双子很多事情上都像个无脊椎动物,软的很滑的很,总是很给人面子,相处舒适度很高。

但双子碰到那些,给礼貌就灿烂,真当自己是人生赢家和思维导师的装b人群,真的会谢。总想去灌输给双子格局更大的想法和观念,双子反手一句「我爱咋咋」。

巨蟹座

家事/家人

巨蟹对于家庭和家人的守护,有时甚至大于ta自己。你说ta,ta顶多玻璃心自己偷偷哭哭。

但如果有人企图评价or恶语相向or阴阳怪气ta的家人,那你就会知道为啥都说「咬人的狗不叫」了。

狮子座

任何事被人问得太细节

狮子座最烦那种看热闹听八卦,凡事事无巨细,假装关心实则听笑话的假亲戚假朋友。

ta本就是个爱面子的,很多事情都会给自己留有余地,还是有那些没谱儿的敢去ta那儿要八卦,狮子真的没有一点好脸色,啥难听怼啥。

处女座

评价自己的性格

ta真的很讨厌那些自以为了解处女座,然后公然挑剔处女座‘完美主义’的人。

别总叭叭处女座鸡蛋里挑骨头,ta这求完美的性格只用来对自己和自己在意的人,而那些在意处女座的人,很少会说这种话去伤ta的心,而那些公然评价的人,处女座并不在意,只会觉得讨厌。

天秤座

被管穿搭打扮的风格

记住,每个天秤座都是自己的设计师,每个季度都有自己穿搭时装周的主题。

ta要是平日里问你,怎么样我这一身好看吗,记住,ta不是让你来谋权篡位给ta提意见的,你只需要说好看,ta的风格都是自己精心挑选的,爱看不看少点评。

天蝎座

隐私

记住,请离天蝎座的生活远一点。如果你觉得你跟天蝎都已经很亲近了,可ta还是一副「请你尊重我隐私」的态度,别意外,隐私在天蝎心里的界定是只有自己能知道的事。

如你以亲近之名逾越多次,天蝎的防备系统就会报警,ta会考量调整你们之间的感情距离。

射手座

日常琐碎

射手生活的快乐来源于,没有计划没有打算,想干嘛就干嘛的轻松自在。

如果日常琐碎的事情被人管束,甚至规定好射手什么时候该做什么,批评射手散漫没有目标,那射手会时而忧郁时而愤怒。对射手,如果爱请深爱。

摩羯座

跟钱相关的事

摩羯平日里忘我工作,不是为了做义工,是为了暗暗攒钱,实现个人经济自由。

所以ta对于和钱相关的事,向来谨慎,这可是ta辛辛苦苦赚来的,谁都别想忽悠ta去旁门左道的钱生钱发偏财,也别想忽悠ta消费主义,反正你们想怎么用钱是自己的事,但摩羯的钱,别碰!

水瓶座

管ta几点回家

水瓶座的个人主义色彩鲜明,ta讨厌一切让自己产生矛盾和焦虑情绪的人和事。

相比于射手的主动自由,水瓶更需要被给予主动自由,因为当开始有人管自己几点要回家时,ta就不再觉得自己自由了,ta会像被上了警钟和发条一样烦躁。

双鱼座

老是想看ta手机

双鱼的手机,就是你们相互信任的底线,不管是ta的家人or爱人,当你第一次要求要看双鱼手机的时候,ta会出于爱而妥协。

但这种与完美关系相悖的信任危机,会让双鱼难过,当再出现第二次第三次的时候,ta会直白的表现出讨厌这种行为。

本文作者

女巫店

著名星座专栏作家
关键词:错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