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星座求求你们别内卷了!

来源: 2022-04-28 18:00:10

  第一名:狮子座内卷指数:★★★★★很多人都很奇怪,怎么狮子座也是喜欢内卷的星座呢?咱们就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狮子座天生就是卷王。对于很多狮子座们来说,虽然躺平和摆烂真的很好

第一名:狮子座

内卷指数:★

很多人都很奇怪,怎么狮子座也是喜欢内卷的星座呢?咱们就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狮子座天生就是卷王。对于很多狮子座们来说,虽然躺平和摆烂真的很好,但你们就真的是闲不住啊!一有时间就会考证,什么证都想考,虽然工作每天忙成狗,但是你们自己会觉得很爽很有价值,而且除了本职工作以外,你们稍微有点空闲就又想折腾,狮子座们总觉得不让我卷,我就会浑身难受!狮子座们也很爱面子,喜欢出风头,既然想要成为焦点c位,那必须要做成更大的事才行!所以这也是狮子座们疯狂卷的原因!好胜心也会让狮子们卷,毕竟骄傲而且自尊心强的狮子们怎么可能会忍受自己的落后呢!你们的心性和能力,真的是这个年纪不该有的。狮子们私底下总是偷偷努力,就连自我管理也不会松懈,护肤、减肥、健身一样不落,无论你们怎么优秀,也停止不了驱动自己。狮子座们,妥妥的我卷我自己第一名!如果你跟狮子座是战友关系,那你可就赚到了,狮子座会拉着你过上好生活哦。

[参考上升和太阳狮子座]

第二名:处女座

内卷指数:★

处女座可是具有完美性格的挑剔人群。所以你们真的很容易被内卷现象困住,在大家都想要做得更好的前提下,处女座们只会想越做越好。完美主义者处女座是很好强的星座,只要有第一名,你们就会努力去争取!很多人都会严格要求自己,但是任何人在这点做的,都远没有处女座们做得到位。处女座真的是永争第一名,无论什么奖项。你们为了自己可以变得优秀,可以去做一些自己并不喜欢或者不愿意做的事情。你们对细节的把控非常地用心,常常能把手头的事情都处理得很好。而且你们也会要求自己一定要做得好才行。而当其他人都做得好的时候,那么处女座们就会想要去做得更好,时刻保持向着完美进发的状态!你们会让所有的事情都在自己的控制范围内,所以会在背地里下很多功夫。虽然这样总是会让你们感到很疲惫,但是却可以获得很多成绩、荣誉,让周围人羡慕不已。在处女座心里是卷无止境!所以有时候找队友,还是找处女座的好,处女座永远能够带你优秀,带你飞。

[参考上升和太阳处女座]

第三名:天秤座

内卷指数:★

若说星座里最喜欢内卷的,天秤座一定榜上有名。秤子们真的很聪明,学什么都很快。所以在学习新知识方面,也许别人是觉得很枯燥和痛苦的,但是你们却不会,不仅乐在其中,而且还十分的容易。天秤座们就是星座大明白,不明白不休息。白天看着秤子们漫不经心,其实晚上的你们都默默地查资料,背地里偷偷学习,一定要把不理解的东西学明白,不明白绝对不甘心。所以天秤座们真的很难被别人问倒。在闲暇时间,秤子们还会挤出时间,去学习一些和自己本职无关的东西,然后还会去考证。秤子们的想法就是能考的证抓紧时间都得考,喜欢卷的你们每次都可以把证考下来,这让周围的小伙伴们都佩服不已!秤子们做事有自己的思考和拼劲,做事可以用快狠准来形容。对于天秤座们来说能争第一就一定要争第一,一定要遥遥领先,为着这个目标,超有干劲,小马达完全停不下来。每天都干劲儿十足!所以如果想生活有点意思,每天都能感受新鲜事,那就跟天秤座在一起吧,天秤座宝宝保证能让你感受到什么叫做有趣的灵魂。

[参考上升和太阳天秤座]

第四名:天蝎座

内卷指数:★

内卷之王真的就是天蝎座!生活中的天蝎座们往往会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而且秉承着一定要达到这个目标去努力。你们也有很多的想法和思考,意志非常的坚定。而且在工作学习当中,天蝎座们总是精力十分旺盛,这是你们面对内卷的优势。天蝎座们总会有使不完的力气,你们非常喜欢重要和困难的工作,喜欢去征服这些工作。你们善于挑战,面对越困难的工作,则会越积极。天蝎座们会兼好几份工,别人忙着打游戏,你们努力搞副业赚钱。天蝎座的卷,是一种暗卷,可能周围小伙伴们很少看到身边有高调干活,疯狂学习的天蝎座们,因为很多天蝎座们都只会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暗自努力,明躺暗卷,让对手放松警惕,自己则积蓄能量,在关键的时刻把握机遇!熬夜干业绩,永争业绩王。很多工作党天蝎座们白天在别人面前明目张胆地摸鱼,晚上回到家熬夜干业绩,绝对不会让别人看到自己的努力,等到月底,让所有人都懵逼,业绩王怎么会是天蝎座啊!所以你身边如果有天蝎座,你就好好珍惜吧,内卷之王会带你好好生活,人生upup!✈️

[参考上升和太阳天蝎座]

第五名:摩羯座

内卷指数:★

对于很多工作党的摩羯座来说,单位就是家,工位就是床。别管kpi,也别管能不能升职加薪,只要别人都在加班,那摩羯座们也会加班加得更起劲,让你们住单位都可以,论内卷,没人比摩羯座们更疯狂!有时也真的不怪摩羯座们,靠谱的你们在工作的时候太投入了,你们满脑子都是每天的工作,把boss安排的事做好,让人觉得靠谱负责。而且你们受再大的委屈,吃再大的亏也放在心里,简直就是新生代办公室的劳模。摩羯座们真的都是内卷高手,你们的策略是放长线钓大鱼,不骄不躁,坚决不搞办公室内斗,也不会着急索取,只要把每件事做踏实了,自然就可以升职加薪,成为人上人,走上人生巅峰了!其实摩羯座们有时候内心很缺乏自信,所以为了能够不被别人瞧不起,摩羯座们会不断的丰富自己,偷偷努力,卷死同龄人!摩羯座们步步为营,直到自己达成王者级别的实力,你们的持久和耐力真的无人能敌!这就是摩羯座,他们能让你因为他们的卷受尽委屈,也能作为战友默默奉献,给你最靠谱的内在支持。也许摩羯的卷,就是他们的安全感吧。

[参考上升和太阳摩羯座]

本文作者

Pandora占星小巫

星座塔罗情感专家
关键词:星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