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适合做恋人,但当朋友很绝的星座

来源: 2022-05-13 12:00:16

  射手座常常说到射手的大方,可不仅是出手阔绰,还有那份懂得宽容的智慧和人品。TA才不是真的傻,只是知道为更有意义的结果做出取舍,不爱计较。尽管涉猎很多却从不严肃和摆谱,自娱自

射手座

常常说到射手的大方,可不仅是出手阔绰,还有那份懂得宽容的智慧和人品。TA才不是真的傻,只是知道为更有意义的结果做出取舍,不爱计较。尽管涉猎很多却从不严肃和摆谱,自娱自乐的态度让人交往起来格外轻松。不做恋人的话,TA靠谱得简直不像一个浪子。

水瓶座

有人重色轻友,但水瓶重友轻色。很少提义气,却在朋友走投无路时不离不弃。平时嘴很刁,老爱跟人唱反调,其实心很软,不记仇。交朋友只看眼缘,不问出身也不求回报,欣赏对方的个性,不会强加自己的价值观。

天蝎座

在除开自己恋爱这事上,天蝎的脑瓜子无比清醒,对别人的问题看得比自己的通透太多了。是个非常好的军师角色,分析利弊一针见血,精准提醒对方哪里有坑。而且对友谊十分忠诚,只要不遭遇背叛,绝对是情分优先,利益靠边,护犊子第一名。

天秤座

对于亲密关系来说,有所保留或许会带来不好的感受、但对友情来说,有一定的边界感却是恰到好处的适用。天秤在这点上做得很好——温和友好,同理心强,善于换位思考,注重公平,又尊重个人空间,真就让人很舒服。

没上榜的星座,兴许你无论是处理恋爱或友谊都得心应手哦~

本文作者

女巫店

著名星座专栏作家
关键词:不适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