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没心没肺”的三大星座女,即使失恋也很潇洒,不强求,不挽留

来源: 2022-06-13 15:00:25

  小时候喜欢看西游记,唐三藏师徒四人历经九九八十一难,才取得真经,证得佛位。但是以为八十一难中最无趣也是最容易的一关是女儿国。后来经历了很多事情,才明白原来八十一关最难的

小时候喜欢看西游记,唐三藏师徒四人历经九九八十一难,才取得真经,证得佛位。但是以为八十一难中最无趣也是最容易的一关是女儿国。后来经历了很多事情,才明白原来八十一关最难的就是那一关。“悄悄问圣僧,女儿美不美”,路途纵有千百苦难,始终不及情关难过。

圣僧尚是如此,更何况我们这些凡夫俗子。在面对爱情的时候,我们常常会手足无措,弄的自己遍体鳞伤。但是凡事没有绝对,总是有些人可以在爱情里面游刃有余,好好的保护自己。同样的,在十二星座里面,也有这样的女生,在爱情里面也依旧活得肆意洒脱,你们知道是哪些星座吗?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吧。

水瓶座

水瓶女天性自由自在,对于生活和人生,她们拥有属于自己的看法和态度,即使明天山川倒流、天崩地裂,她们依然会看到当下的美好和快乐,并且享受它。至于明天会怎样就交给明天。她们真的很会享受当下的生活,新购买的衣服、朋友远方带过来的明信片、家里热腾腾的饭菜等等日常,都是她们好心情的源泉,生活中满满的都是幸福感。

在感情上面她们看得很开,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不需要那些拐弯抹角的借口和理由。感情受挫时的她们可能今天还哭得稀里哗啦的,但是第二天保证跟个没事人一样,就跟着一票朋友出去疯疯癫癫。

这并不意味着她们对那段感情完全不伤心,失恋同样也是件非常痛苦的事情,每当想到过去,心口也会隐隐作痛。只是她们不喜欢把伤心常常挂在面上。在她们看来,失恋也是人生中的阴影,是不可以避免的一部分。既然无法逃避,为何不坦坦荡荡的接受它呢,将它当作是一场爱的试炼,去学会如何好好的谈恋爱,不必要太过介怀和较真

射手座

射手女一向都是游戏人间的态度,自在洒脱,对什么都不太在乎。如果你有射手的朋友,你肯定看不到她们因为失去某样东西而崩溃,生活上是这样,爱情上面也是如此。射手女不会因为遭遇一次爱情的失败,就丧失对爱情的信心,绝对不会什么不再相信爱情这样沮丧的话。她们会挥手跟对方告别,然后将这段旧情扔在某个大概永远不会记起来的角落,头也不回的大步离开。

射手女的这份洒脱是天生的,这是因为她们具有强大的内心和满满的自信心,拥有自己的主见和看法,独立自主,从来不会去依赖别人。在她们的眼里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老,唯独只有自己无论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都是能够靠的住的。想要的自己去买,想爱的勇敢去追,不喜欢就放弃,从来也不迁就谁,就迁就自己。

她们不喜欢在感情里面拖拖拉拉的人,爱的时候就请好好的相爱,如果不爱了就明明白白的放手,也不拖累谁,努力的去追寻属于自己真正的爱情。

而且射手女生身边从来不缺乏男生,她们的自信和开朗总是会吸引到很多优秀的异性。既然已经拥有了一片森林,又怎么还会为了一棵树而难以释怀呢?

双子座

双子女生性格开朗,活泼大方,从来不会为那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烦恼,因为在她们看来,这世界上还有很多很多有趣的事情等着她们去挖掘。她们天生对所有未知的人或事情抱有强烈的好奇心,或许话说的,她们简直太八卦了。如果有什么事情你想要瞒住双子座的话,那么就离她们远一点吧,不然她们强烈的好奇心非要把你研究透了不可。

这样好奇心满满的双子又怎么会被眼前的失恋迷惑住双眼,很快她们的注意力就会被其他事情吸引走。

爱情对她们来说,只是一件让她们感兴趣的事情,但是它肯定不是生活的全部。也许在某个时刻,她们会因为失恋而伤心难过,然而当她们想起外面还有更精彩的世界的时候,她们就会马上把失恋抛之脑后,所以感情从来都不是双子座的致命伤,她们相信后面还有有更好的,对未来总是充满期待。

总而言之,无论是上面哪个星座,都是非常让人羡慕的。毕竟能够这样潇洒乐观的对待生活和感情的能力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大部分我们都会陷入庸人自扰的烦恼当中。

关键词:三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