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算爱的再深,也不愿失去自我的5大星座~

来源: 2022-08-23 15:00:08

  摩羯座摩羯座很谨慎,喜欢上一个人不会轻举妄动。他们宁可等待合适的时机,而不愿打草惊蛇。比起热情冲动的火象星座,摩羯座很能沉得住气,放长线钓大鱼是他们一贯采取的策略。就算

摩羯座

摩羯座很谨慎,喜欢上一个人不会轻举妄动。他们宁可等待合适的时机,而不愿打草惊蛇。比起热情冲动的火象星座,摩羯座很能沉得住气,放长线钓大鱼是他们一贯采取的策略。就算内心爱得热烈,也不会为了爱情而迷失自己。


而且,理智告诉他们,等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喜欢上自己,太被动了,而且很没有安全感。与其爱而不得,不如选择一个全心全意爱自己的人。


处女座


处女座真的是个狠角色,让处女座主动追求一个人可不是件容易的事。爱计较的他们简直就像心里藏着一个小算盘,诸如:谁先喜欢上谁的?谁主动的次数多?谁为谁付出更多?他们就这么暗自盘算着,不挑明、不说破。


如果等了一段时间,处女座发现自己所做的一切都只是一厢情愿,他们会感到无比的低落和委屈。在挣扎多次后,就算内心仍有眷恋,他们也会说服自己,下定决心放弃,转身不再回头。


天蝎座


别看天蝎座平时一副百毒不侵的样子。实际上他们内在藏着的是一颗伤不起的玻璃心,很缺乏安全感,这就是天蠍们总是形象腹黑的原因。他们认为,「就算我喜欢你,但你要是不喜欢我,那我也不喜欢你了。」


嘴硬、性子更硬的天蝎座,就算爱得再深,也会把持住自己的底线。迎合别人这件事,他们真的做不到,尤其是已经知道对方对自己没兴趣了,又何必贬低自己来求取爱情呢?


狮子座


虽然自尊心很强,但狮子座行事风风火火,并不喜欢遮掩。他们对待感情的态度比前面几个星座更主动、更积极,喜欢一个人就会努力争取,但这份主动还是点到为止,并不是没有界限。


「我喜欢你,但不意味着我就要跪求你的爱。」狮子座是一个很需要掌握主动权的星座,再爱也不想卑微,永远保持着体面的姿态,这就是狮子座霸气的一面。


天秤座


面对一个不喜欢自己,自己却很喜欢的人,天秤座采取的措施是增大自己的曝光率,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以此来吸引对方的目光。在社群软体晒晒自己的美照,秀秀自己的才艺;再若有似无的撩上几次,让对方喜欢上自己。


两个人在一起,应该是相互吸引,而不是一味的讨好。这就是天秤座的爱情观,他们希望能相互尊重,势均力敌,两厢情愿,互相平等。求来的爱情,天秤座宁可不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SQL Error: select id,title,titlepic,titleurl from ***_ecms_news where classid=107 and (title like "%星座恋爱" /> %") order by newstime desc limit 6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