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似乎注定被这4个星座降服

来源: 2022-09-22 06:00:06

  天秤座虽然容易选择困难症,这个有些公认有些纨绔子弟的他们,也常常陷入纠结,但不得不说他们属于非常聪明又擅长交际的人,天秤座的人喜欢察言观色,也非常的艺术气质,所以他们可不是

天秤座虽然容易选择困难症,这个有些公认有些纨绔子弟的他们,也常常陷入纠结,但不得不说他们属于非常聪明又擅长交际的人,天秤座的人喜欢察言观色,也非常的艺术气质,所以他们可不是一个容易轻易被人驯服的人。不过,一物降一物,一旦遇到这几个星座的人就会变得服服帖帖成为裙下之臣。

白羊座

白羊座人的性格雷厉风行,干脆利落,虽然脾气有点小大,对于别人来说那可能是难以忍受的暴躁,可对于天秤座来说反而恰巧互补了其自身的不足,白羊一旦做出决定就喜欢说一不二,天秤座不仅不会反感,还会觉得是为自己分担。因此多了几分可以依赖的感觉,也增加了几分安全感。

而且天秤座是一个不大会表达自己感情的人,而与白羊座有什么说什么直来直去的性子形成鲜明对比,他们会把所有的事情都放在台面上去谈去说,所以天秤和白羊在一起,慢慢的也会变得愿意开诚布公自己的内心,会让自己进入一种非常全新的关系模式里,带给天秤带来不一样的生活体验。所以甘心跟随白羊座的脚步,因为他们可以带给天秤座所需要的指引和带领。

狮子座

天秤座从不缺乏艺术细胞,唯独欠缺的是主见和果断力,做事总是优柔寡断,在日常生活中更是经常摇摆不定做不出决定,而狮子座的人可恰恰相反,那是相当的有主见,且有些即便自己错了也要一意孤行的人,所以不论对错他们都能够替天秤座拿主意做出决定。尤其天秤座的人讲义气过头,过度善良的他们会经常被骗被利用,而这个时候狮子座的人,会毫不客气的直接戳穿骗局,避免天秤座受委屈,因此对于他们来说,狮子的行为不是刚愎自用,而是一种担当和智慧,因此充满着崇拜感,在别人看来把是一种被降服后的顺从,而对于天秤座自己而言,那是一种对自己爱人的信赖与珍惜。

双子座

天秤座虽然不像双鱼座那样敏感脆弱,但同样都是一个浪漫主义者,对于自己的爱情希望可以是浪漫甜蜜与众不同的,而在情场里向来有经验的双子座恰巧可以满足天秤座的需求,天秤有些爱做梦,也有些小虚荣,所以双子座能够给予的东西,可以让自己在身边朋友那里非常的有面子,从而觉得非常幸福。

他们喜欢被关注的感觉,更喜欢听甜言蜜语沉溺于情调之中,这些都是双子座可以轻而易举可以做到的事情,因此收服天秤就变得异常轻松,因为他们可以满足天秤座对于感情的种种幻想与期待,因此甘愿被降服。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一旦和自己喜欢的人交往起来会变得非常黏人,这或许对于别人来说是一种负担,可天秤座反而有种被需要的优越感,因此异常的开心,也会非常享受这种被需要的感觉,但很多时候金牛可能因为尺度把握得不到,因此引起天秤的反感,因为那在天秤感觉下这份黏人是出于自私,而不是对自己的爱,从而影响到关系的发展,但多半金牛座的人都比较成熟,拿捏尺度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所以主动权仍然在金牛,只要进退有度,天秤座的人就会一生甘愿被降服也没有怨言。


关键词:天秤座"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SQL Error: select id,title,titlepic,titleurl from ***_ecms_news where classid=107 and (title like "%天秤座" />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