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与天秤座最配的三大星座,你找到“臭味相投”的他了吗

来源: 2022-09-22 09:00:06

  1、双子座 100分 把任何事情都视为艺术与游戏的天秤,通常都很能接受善变、但知性的双子,而且他们都喜欢享受互相给予的融洽情感,



1、双子座 100分

把任何事情都视为艺术与游戏的天秤,通常都很能接受善变、但知性的双子,而且他们都喜欢享受互相给予的融洽情感,即使偶尔有些小意见,也会很快就消失无踪。

双子和天秤的容忍度都很低,对柴米油盐等琐事都没啥兴趣,也没有概念,所以若是遇上损友搅和,很容易情海生波。

和双子交往,或许天秤已再三衡量过利弊得失,可是面对机诈的双子时,天秤们还是得小心,即使他们的星座个性不强,好胜心与占上风的性格却不会减少,双子男生无论口才还是机智都是常人的两倍,而喜新厌旧及无情也高于常人双倍。

2、狮子座 90分

风象的秤子和火象的狮子,两个都是阳性星座家族的一员,且位置和排列角度成吉角,是投缘的一对。

狮子是舞台上的主角,他需要高质量的观众来衬托自己的王者风范,而天秤恰恰能胜任观众的工作。

两个人都爱热闹,价值观和生活态度很相似,所以无比甜蜜。

3、处女座 80分

处女们在爱情路上并不是那么容易有好的结果,但天秤座是他们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成不成功,很大的决定因素是看处女们的表现。

因为处女座男生都是尖酸型的人,喜欢对四周的事物加以品评。

所以初相识时,两人很容易相谈甚欢,但在接下去的感情发展中,天枰座们会厌烦处女们时常地对她们身上的缺点指指点点,且两人都是不主动型的,他们会顺其自然地交往。

很多时候双方也只是停留在谈话的层面,而不会采取实际行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SQL Error: select id,title,titlepic,titleurl from ***_ecms_news where classid=107 and (title like "%天秤座" /> %") order by newstime desc limit 6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