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娇女友爱发脾气 先看看她是哪个星座女

来源: 2014-04-17 15:36:43

  很多男人都喜欢抱怨女友太爱生气,其实女孩子肯定是有点小脾气的啦,如果实在是到了你无法忍受的程度,就来分析一下看她是不是一个很爱摆臭脸的星座女吧!


    TOP5:双子座

    双子座喜形于色,凡事都会表现在脸上。而双子多变的情绪着实是让人受不了。他们很可能前一秒笑得嘴都歪了,后一秒就拉长了脸。对恋人同样如此,双子很容易就会对恋人摆出一副臭脸。稍微有一点不高兴,双子都无法容忍下去,他们不懂得如何抑制自己的不良情绪,不懂得收敛自己的脾气,不懂得怎样包容恋人。因此尽管双子会常常取悦恋人,但也同样会常常在恋人面前摆臭脸。


    TOP4:狮子座

     狮子座生气的时候从来不懂得压制自己的怒火。也许是天生王者的原因,狮子们似乎觉得自己绝对有发火的资格。狮子对待恋人他们凡事霸道苛刻,占有欲又极度强,只希望自己的恋人能百分之百服从自己,产生了分歧,自己绝对不愿意妥协,但希望恋人能妥协。如果恋人不能事事都对自己言听计从,立刻就摆出臭脸。一副好像是恋人欠了自己那样,根本就不会体恤另一半的心情。

关键词:娇女星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