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何炅获封绝世好闺蜜 现实版李大仁很感人

来源: 2014-06-17 23:16:46

  《我可能不会爱你》李大仁成为女性观众心中的好男人,而现实生活中也有这样的绝世好男,比如说黄晓明、何炅等,他们为了很好的女性朋友也随时两肋插刀。

 

  NO.5狮子座:义薄云天
  
  娱乐圈好闺蜜:罗志祥&蔡依林

  
  如今已贵为亚洲舞王的罗志祥和台湾一姐的蔡依林,曾经也有过一段事业低潮期,他们的友谊也是在那个时候建立起来的。就在拍摄《hi,上班女郎》的时候,两人未来的星路都不被看好,天性乐观的狮子罗志祥就成为了纠结又追求完美的处女座蔡依林的依靠。蔡依林曾说过,只要是罗志祥说的话她都觉得好笑,罗志祥甚至是吹一口气她都可以笑到停不下来。最重朋友情义的狮子座罗志祥,为了蔡依林一度和周杰伦交恶,直到近几年关系才慢慢有了好转。可以说,狮子座与处女座的关系,一个开朗大方、一个阴柔细腻,是最性格互补的组合。
  
  NO.4天蝎座:霸道的温柔
  
  娱乐圈好闺蜜:黄晓明&赵薇

  
  网上流传着一篇关于男闺蜜很火的文章,叫做“有一种蓝颜叫黄晓明”。黄晓明在大学期间向赵薇表白遭拒,但仍然愿意为她抄笔记,陪她上厕所。16年的感情如一日,就在赵薇导演的处女座电影《致青春》上映的那会,黄晓明不顾自己的脚受伤,也坚持到场给赵薇助阵,可见两人的感情非同一般。不了解天蝎男的人会认为他们腹黑、有心计,凡事都喜欢算计,但真正能和天蝎座做朋友的人,却能收获天蝎座不求回报的爱。双鱼女和天蝎男是绝配,只可惜这个被唤作黄太的人,老公不是黄晓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