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女最讨厌的恋爱模式

来源: 2014-11-05 14:09:46

  每个人对爱情的理解都不同,因此恋爱模式也不尽相同。虽然每个星座最喜欢的恋爱模式都不同,但最讨厌、最排斥的却是相通的。12星座的女生最不能接受哪种模式的恋爱呢。

  

十二星座最排斥的爱情模式(2)

 

  巨蟹座最不能接受--婚外恋
 

  巨蟹女不管当初结婚的时候是否真的爱着老公,当她们从戴上戒指的那一刻开始就已经决心忠诚于家庭。巨蟹女不但自己不会婚外恋的倾向,假如面临老公越过雷池的时候,不会歇斯底里地哭闹,不会和情敌大打出手。而是静静地在家做好饭菜等待丈夫回心转意。如此贤淑德的女子,真是爱情中的圣女。
 

  狮子座最不能接受--多角恋
 

  狮子女恨不得万千宠爱集于一身,怎能允许你脚踏N条船。即使你没有异常行为,但只要有任何风吹草动传入她们耳里,她们立刻要掀起一场恋爱大革命,马上找你当面对质。这也难怪,她们需要被重视的感觉,所以她们害怕背叛。如果狮子女真的遭遇多角恋,她会在甩了花心男一巴掌之后扬长而去。
 

  处女座最不能接受--网恋
 

  在众多星座中,对待爱情最理智、最清醒的处处们,是最不可能深陷网恋泥沼的人。她们对虚无的网路世界始终充满了怀疑,本身在感情中就总是处于被动地位的她们,恋情的发展通常是和周围的人慢慢从朋友开始,要让她们相信,不确定的网路另一端会有真爱存在,简直比让她们相信一见钟情的几率还小。

关键词:星座恋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