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女最讨厌的恋爱模式

来源: 2014-11-05 14:09:46

  每个人对爱情的理解都不同,因此恋爱模式也不尽相同。虽然每个星座最喜欢的恋爱模式都不同,但最讨厌、最排斥的却是相通的。12星座的女生最不能接受哪种模式的恋爱呢。

  

十二星座最排斥的爱情模式(3)

 

  天秤座最不能接受--不伦恋
 

  深受道德准绳桎梏的秤子们,是教养良好的名门淑媛,是优雅大方的气质女。她们琴棋书画样样精,功课学业门门好。她们向往完美、和谐的爱情关系,她们也会将另一半勾勒得完美无暇。在她们的字典里,根本没有什么恋父、恋兄情结,反而由于和亲人长期相处的关系,会让她们更期待与陌生人一见钟情。
 

  天蝎座最不能接受--没有什么不能接受的
 

  不成熟的爱情如同青涩的苦果,天蝎们深刻了解这个道理。早熟的他们很早就认清了爱情的许多真谛,因此不会轻易地将精力投入到那些小孩子扮家家酒的游戏中去,而是以局外人的头脑去参与一场又一场的爱情厮杀,尝试各种各样的恋爱方式。如果你看到一只不断变换爱情角色但同时又自我保护意识过强的蝎子,那么不要怀疑,他一定经历过最痛彻心肺的爱欲纠葛。
 

  射手座最不能接受--暗恋
 

  火相星座中最敢爱敢恨的当属射手座了。她们不会像白羊那样太过OVER、主动,也不会像狮子女在爱情中处于强势主导地位。她们通常会明恋自己喜欢的物件,将心意传达给对方,但不会大胆表白。反正明眼人一看就能知道的事情,她们也懒得捅破那层纸窗户。但如果让她们对自己喜欢的男生漠不关心,简直比登天还难。

关键词:星座恋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