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鲜肉当道 那些星座女能轻松将他们收入囊中

来源: 妆点网 2015-06-11 09:50:46

  现如今,“小鲜肉”正当道!他们年轻富有朝气,外形俊朗,笑容阳光,单纯无心机,皮肤嫩得都能掐出水来,肌肉结实得给人一种安全感……你想不想收割一枚回家?想的话,已经有对策了吗?没有的话也别急,看看下面这些星座女是如何轻轻松松把小鲜肉收入囊中的吧!

1.jpg

小鲜肉当道 那些星座女能轻松将他们收入囊中

    NO1.双子女

    招数:先从普通朋友开始相处,然后创造各种机会深入了解!

    双子座的女生头脑聪明,思维敏捷,凡事不会死磕,对不在自己掌控范围或者没把握的事,灵活性和弹性比其他星座要强。在追爱这件事上也是一样,假如喜欢上某位小鲜肉,双子女不会像平常一样没头没脑地就直抒胸臆,因为她们知道,那样做的结果很可能是,小鲜肉被这直接而唐突的示好吓倒,很可能扭头就走,只留一个华丽丽的背影!双子女当然不允许自己出现这样的失误。善于交际的她们会先找机会搭讪,凭借自己的热情、开朗、风趣、豁达,先把他划为自己的朋友圈子,定不是难事!之后呢,再一步步设置“陷阱”,找机会接近他、了解他,在更深入的相处过程中,双子女就要开始若有若无地散发自己的独特魅力,以及发出各种暗示以求得到小鲜肉的“心领神会”,然后不自觉地对双子女动心啦!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