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十二星座吃火锅必点哪样菜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5-12-24 00:14:30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十二星座吃火锅必点哪样菜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火锅是我国特有的一种广受喜爱的民间美食,它吃起来最富有乐趣的一点,是每个人都能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加食材。那么,十二星座的吃货们在吃火锅时必点的会是什么菜呢?现在让我们来看一看。

星座时尚

  白羊座:虾滑
  白羊座的性格是生性冲动,超级善变的。但是!白羊座也是十二星座里最果断的,TA知道虾滑好吃而且谁也改变不了TA的决定!

  金牛座:午餐肉
  金牛座是最会精打细算的星座,金牛座一定要以最划算的价钱吃到火锅。在吃火锅的过程中,金牛座必点的就是午餐肉!人人都爱午餐肉,金牛座一般肯定会用午餐肉一次赢得大家的爱戴。而且午餐肉既是肉,又没有牛羊肉那么贵,划算多了。

  双子座:干辣椒粉
  没错!你没有看错!就是干辣椒粉!超爱碎碎念的双子座在吃火锅的过程中最不能少的就是干辣椒粉!只有双子座明白,比一个蘸料碟更好的做法就是再加一个干辣椒粉!亲!你的周围有在吃火锅的过程中经常碎碎念的双子座小伙伴吗?有的话请给TA一碟辣椒粉,分分钟停止TA的碎碎念,这方法屡试不爽,一般人我还不告诉呢!

  巨蟹座:萝卜
  母性光辉时刻爆发的巨蟹座是火锅饭局上真正的服务者,TA的母性总把自己置于打捞汤沫、换盘换碟、端料添酒的角色。任性的巨蟹也许会对一瓶饮料的一块两块细细盘算,但转过身去却可能马上起身加这菜加那菜。这样的巨蟹座最爱的必须就是萝卜,没有什么比白萝卜更白里透红、充满了大地的温暖气息。小伙伴们,请珍惜你身边每一个巨蟹座的孩纸们吧!

  狮子座:猪脑
  霸道总裁狮子座在吃火锅的时候也必须霸气侧漏!猪脑可不是人人都敢吃的东西,狮子座选择吃猪脑花,肯定会是大家点菜时的话题焦点,最起码,绝对可以预防冷场的出现,炒热气氛,这可是会令狮子座成就感满满。

  处女座:只要是肉类都行
  完美主义者处女座在吃火锅这种事情上也是非常讲究,其实内心里处女座很想对自己好一点,要给自己完美的火锅体验,所以处女座必须奢侈点!嗯,服务员,先来十盘上好的肥牛肉吧!

  天秤座:蔬菜拼盘
  别人都说天秤座喜新厌旧,其实不然,天秤座的内心是美好的。天秤座认为宇宙就是一个和谐可爱的蔬菜园,达到天人合一的平衡,所以在吃火锅的时候,天秤最喜欢给大家点蔬菜拼盘。看看这摆盘,太和谐了有木有啊!

  天蝎座:丸子
  超级腹黑的天蝎座表示吃火锅必点的绝对是丸子,“表里不一”的典型火锅食材就是丸子,外表和内心在很多时候是不一样的,所以天蝎座表示丸子是必不可少的,没有丸子还吃什么火锅呢!

  射手座:菌类
  超级爱玩的射手表示在吃火锅的时候最爱点的是菌类。虽然不想跟大伙儿争抢点什么菜,但是TA内心里知道看似卑微的菌类其实不仅鲜香可口,还可以给汤底增味。

  魔羯座:土豆
  摩羯座平时为人隐忍可靠,但是可别以为TA就是憨憨戳戳的噢,摩羯聪明过人,而且脚踏实地有耐心,在吃火锅这件事情上,好多人都等不及要吃的土豆,摩羯却可以熬到它最软绵绵又还能被夹起来的那一刻。

  水瓶座:千层肚
  水瓶座是敏感而富有同情心的,是个人主义最重的一个星座,追求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生活方式,是TA的生活态度。但TA又会偏向顽固一面,有时令人捉摸不定,性格层次十分丰富,故而最适合TA的火锅料非千层肚莫属。

  双鱼座:黄喉
  通常双鱼最有价值的一面都被自己藏起来了,只和最要好的朋友一起分享,就好像黄喉其实非常好吃,但是不少人还没有发现一样。肯定有很多人想问黄喉是什么?黄喉是四川火锅中的一种食物,来自于猪、牛等家畜的大血管,口感十分爽脆,小伙伴们都可以试试哦!

  结束语:民以食为天,而每个人喜爱的食物,在一定程度上都会受到TA内心个性的影响。下一次你和身边的朋友出去吃火锅的时候,不妨按照本文试着为TA点一点菜,或许会看到TA惊喜的笑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