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实在!哪些星座敢于自爆整过容?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5-12-28 06:09:31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实在!哪些星座敢于自爆整过容?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整容,这样的黑科技在过去十几年间迅速崛起,让大家闻整色变……
  有些人对于整容这样的事情比较反感,有些人,则表示整容这样的事情是人家的隐私。
  无论如何,敢于自爆整过容的星座,她们都是女汉子、心机婊的实在面,太牛了!

金牛座
第一星座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金牛女:说实话说惯了
  大家都知道金牛女比较实在,这一点其实一直是不争的事实,不管是在日常的工作里,还是在日常相处的过程中,金牛座的妹纸们的脑袋里没有那么多的弯弯绕,她们只会对别人讲实话。当有人问金牛座的妹纸,你们长得这么煤泥,是不是整过容呢?她们的回答没有一丝一毫的犹豫,当然,而且整过好几次!

狮子座

  狮子女:真正的汉子,敢于……
  说出自己整过容这样的事情,就好比说,我身上的所有事情都不是真实的,你们看到的东西都是你们眼花了!这真的需要一定的勇气呢!狮子座的妹纸们,她们平日里一直号称自己是女汉子,可能大家还不知道她们说这个话的内涵是什么,直到有人直接问她们你们有没有整过容,她们勇敢的回答让所有人都吃了两斤!

天蝎座

  天蝎女:我整我的容,关你何事!
  天蝎女的性格,一向是独来独往,向来不会管别人的什么想法,她们是如此的作风,这一点体现在任何事情上面,包括她们曾经做的那些整容手术。只要有人问起来,而且对于她们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天蝎女都会一副:不关你鸟事,你多问有什么用处,老娘就是整过容了,你能奈我何?

双鱼座

  双鱼女:幽默大师
  有人说,原装的才是最好的,一些后来的配件始终都不能抵得过原来原生的配件。这在很多领域被证明是正确的,可惜,如果是产品更新换代了,那么这根本就不是一回事呢!双鱼女的整容也是如此,她们对自己的脸部进行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别人问起的时候,她们的回答也会十分幽默的坦诚这一点。

     整容,是一个人的自由,在不妨碍他人的情况下,想怎么整,就怎么整!
  不过,当你有了家庭,有了自己的爱人,还那么任性的去整容,你让自己的家人怎么看?
  整容,可能带来的影响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或许,带来的隐患比想象中更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