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星座四象谁看美女是好色,谁是欣赏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1-01 12:12:16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星座四象谁看美女是好色,谁是欣赏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对于同一件事情,不同的人做出来,给人的感觉却不一定是相同的。比如一个美女站在街上,一个酒鬼过去,那就是调戏;一个西装革履的过去就是……同样,在星座四象的眼里,他们看美女时,也会被人看成是好色,或者是欣赏。

星座时尚
第一星座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1、火象星座——好色
  所谓,食色性也,火象星座的家伙们,他们可不认为好色有什么过错,因为人也是动物,也喜欢美丽的东西,谁见了美丽的异性而没有感觉,那才真的不正常呢!正是因为他们这样的态度,才让人始终觉得,这些人,就是好色之徒。火象星座的白羊座、狮子座、射手座,也无不是好色星座的代表!

  2、土象星座——好色
  其实,土象星座,包括金牛座、处女座和摩羯座,这些星座给人的感觉,仍然是好色的,只不过他们比火象星座的人还要猥琐,人家至少还能直接说出来,可土象星座的人,从来不正面表态他们喜欢女人,只是在暗地里,却不知道去了多少次大保健呢!所以,当他们看美女的时候,一定会被别人认为是好色的。

  3、风象星座——欣赏
  面对美女,这些人不是不喜欢美女,只是他们隐藏的更深罢了!这些人里,包括双子座、天秤座和水瓶座,每一个都是情场的高手,怎么可能轻易的表露出自己的心态,让别人抓住自己的这个小小的尾巴呢!所以,在他们看美女的时候,路人们,只是以为他们是在善意的欣赏美女,哪里知道他们心里早已经盘算如何到手了!

  4、水象星座——好色
  女人是水做的,可是,男人也有水的一面,那就是他们的温柔,是他们无所不及的关怀。虽然水象星座里有巨蟹座、天蝎座和双鱼座这些星座,其中天蝎座还被认为是冷酷的代表,不过,在人们的心里,他们可是真的没有做过什么好事的,当他们在看美女的时候,被别人说是好色,也不足为奇。

  好色也罢,欣赏也罢,其实都没有什么,关键是要有一颗善于发现的眼睛。如果没有一颗善于发现的眼睛,那不管是好色、还是欣赏,都不能看得到这些美女的。其实,每一个男人在看美女的时候,都有着一颗好色之心,奈何路人并不知晓!

您可能也喜欢:
蛇夫座和什么座最配?
什么是水星逆行?
真的不美!因刘海影响颜值巅峰的星座
张盛舒:郭天王方媛秀恩爱遭反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