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郑国霖的星座,郑国霖的老婆是谁?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1-02 12:12:21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郑国霖的星座,郑国霖的老婆是谁?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娱乐圈中年年都有新星兴起,有些甚至能够红过经典中的巨星,但老一辈的一线明星在新星崛起的时代里,却也仍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不是他们的容颜还有多年轻,更多的是因为他们的演技让人赞不绝口。
  那么,对于红极一时的郑国霖,你了解多少呢?你是否知道他的星座是什么呢?他的老婆又是谁呢?且随本期星座明星一起去看看吧!

郑国霖

  郑国霖的个人资料
  中文名:郑国霖
  外文名:Calvin
  别名:晓晓、锅子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中国上海
  出生日期:1976年5月27日
  职业:影视演员
  代表作品:《隋唐英雄传》《孤胆英雄》《像火花像蝴蝶》《美人天下》
  血型:A型
  星座:双子座
  语言:普通话、广东话、英语
  学历:大学
  最喜欢的颜色:宝蓝色
  最喜欢的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指环王》

郑国霖

  早年经历
  小时候的郑国霖非常喜欢文艺。去爸妈同事家,大家最喜欢看他表演节目,长大了,他想学表演,拍电影电视剧。兴趣使然,郑国霖报考了上海银都艺校。1994年香港TVB无线演员培训班来内地招生,郑国霖成功入选,进入了TVB培训班。1996年回到上海,郑国霖加入了《少年英雄方世玉》剧组。开始了演绎道路。

郑国霖

  演艺经历
  2003年出演《隋唐英雄传》李世民,该剧是一部古装历史剧,讲述隋末唐初乱世纷争下,由郑国霖饰演的李世民在众多英雄豪杰辅佐下平定天下的故事。
  2010年主演《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获得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一等奖,郑国霖在剧中饰演两弹元勋邓稼先。
  2013年在电视剧《像火花像蝴蝶》中饰演唐立平,该剧荣获第十届电视制片业十佳颁奖礼“十佳优秀电视剧”奖。
  2014年主演《隋唐英雄3》饰演唐太宗李世民。自12月15日至12月26日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首播期间,单集最高收视率高达4.1,平均收视2.5,远远高于频道基准收视点,最高收视份额高达14.47,全年年度排名第三名。并被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授予2013~2014年度十大优秀电视剧第四名的荣誉。

郑国霖

  郑国霖的老婆是谁?
  据悉,郑国霖距今仍未结婚,还处于单身阶段。郑国霖还被爆出与杨恭如绯闻,不过也只能是可能是他的女朋友,因为两人并没有亲口承认这段恋情。

郑国霖

  人物评价
  演戏很稳,是一个很懂得细腻处理人物细节和情感的好演员。(张纪中)
  是一个很会读剧本、演戏很认真的演员。(胡军)
  很好合作,是一个演戏有灵魂的演员。(娜仁花)
  从《美人天下》到《像火花像蝴蝶》再到《新神雕侠侣》,郑国霖用自己独特的表演展示了自己出色的演技,也因为俊朗的外形和阳光的性格被誉为内地实力派演员。(金鹰网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