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经常抛开恋人跑去跟闺蜜同床共枕的星座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1-08 12:16:04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经常抛开恋人跑去跟闺蜜同床共枕的星座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人总是个奇怪的动物,找到了自己心仪的那个人,却在朝夕相处之后变得厌倦人家。就比如有些人,明明在恋爱的时候那么的恩爱,可是结婚了以后就一点都不想在一起。还有些星座,她们抛开自己的恋人,去和闺蜜睡,这是闹哪样呀!

处女座
第一星座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处女女:女人更合我心意
  处女座的妹纸,她们是高冷的女神,在她们的心里,大概男人都是泥巴做的,女人才是水做的。这样的心态,也直接导致了她们在生命的前几十年里都没有异性恋人,好歹有人喜欢她们,并去追求她们,好不容易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她们却经常开始开小差,不去和恋人一起睡,反而和闺蜜一起睡,大言不馋的说什么闺蜜在一起更幸福,这都是闹什么呀!

射手座

  射手女:男人,不是人!
  有些妹纸,明明白天在公司里就已经足够幸苦了,她们面对顾客的刁难,各种稀奇古怪的人,都需要她们应付;还有性格古怪的上司,更是让人觉得难以接受。就是这样的环境,射手座的妹纸依然在坚挺,当她们回家以后,发现自己的恋人并不能理解自己的苦痛,居然还想在夜里骑自己!真以为自己是加藤鹰呀!射手座妹纸无奈之下,只好去找闺蜜睡了。

双子座

  双子女:百合一下
  百合这个词,不知道是谁造出来的,充分的体现了,两个女人之间的认同感,只有这样的认同感,才能早就妹纸们不喜欢异性,喜欢同性的特点,也正是因为这样,她们才抛弃自己所谓的恋人,找自己所谓的闺蜜去睡觉!双子座的妹纸们,一般人根本看不出来,她们居然是百合,只有她们频繁的去找闺蜜睡觉,才能真的体现这个特点!

双鱼座

  双鱼女:寻开心
  古代有男人们去妓院里找开心,现在没有妓院了,也只有那些地下的,见不得光的地方才有那样的服务,不过,对于妹纸们来说,只要她们想得到类似的服务,就不愁自己找不到这样的人。双鱼座的妹纸丝毫不担心这一点,因为她们的寻开心的目标是自己的闺蜜呀!

  同床共枕,是一种缘分,虽然不一定发生什么,但是已经代表了一些东西。抛弃自己的恋人,找自己的闺蜜,这样的妹纸,值得男人们深思自己的行为和作风。其实,人家也可能只是去找个乐子,别那么认真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