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跨年活动,12星座最适合表演什么节目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1-11 00:12:36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跨年活动,12星座最适合表演什么节目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白羊座:双簧

白羊座

  双簧,讲究一个出其不意,这个节目,也是个乐子。比如说,前面的人张嘴不说话,后面的人说话忽快忽慢,忽慢忽快,耍得前面的人嘴乱张,惹得底下观众哈哈大笑,这个节目的效果就达到了。

  白羊座之所以会选择这个节目在跨年活动中表演,其实也是偶然了。在新的一年里,他们想锻炼自己的急性子,就特地用这么个节目来开个好头。不管后面说话人是快还是慢,白羊座都需要耐着性子,配合他们完成这个节目,也算是达到了他们的目的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