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一生完孩子就容易胖成球的星座女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1-13 12:11:04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一生完孩子就容易胖成球的星座女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几件事里包括了出生,结婚,生小孩,其中生小孩是最痛苦的。有些妹纸,甚至因为生小孩时候的痛苦,而选择不怀孕,不生娃儿。这样做显然是不对的,也有一些星座女生完孩子就胖成球,简直太神奇。

天秤女
第一星座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天秤女:为了宝宝
  母乳喂养已经越来越成为主流,在这种情况下,如何能让宝宝们吃的更饱,更健康,关键还是在于母亲吃到了什么,营养是不是均衡。在一大家人的帮助下,这样的情况显然是得到了极大的支持的,各种鸡汤、各种营养,全都招呼着来了。天秤座女生又是那么喜欢宝宝的,自然是来者不拒了,谁让宝宝才是自己的命根子呢!胖成球了,也要把宝宝喂的饱饱的。

狮子女

  狮子女:反弹
  在狮子座妹纸还没有结婚的时候,她们有着马甲线,还有傲人的身姿,可是当她们结婚以后,非但没有了马甲线,就是小腹也开始一点点的突起了。在生完孩子以后,她们的日常节奏不得不变为坐月子、照顾孩子,尤其在刚刚生完孩子的一个月里,简直是大变活人,都快认不出了!

白羊女

  白羊女:不就是胖点嘛
  其实,白羊座女生,她们那么瘦,可是,她们却一心想成为胖子,在她们多年努力,但是一点结果也没有的时候,坐月子的她们突然发现自己的小腹好像比以前鼓起好多了,就连大腿也开始粗壮起来了。这就是她们想要的结果呀!那个,婆婆,鸡汤还有吗?再来三大碗,顺便再来一大碗米饭。

双鱼女

  双鱼女:即使胖成球,也有底线
  和上面几位不同的是,双鱼座妹纸,从她们开始怀孕的时候,就一直关注西方妇女是怎么生小孩、带小孩的,所以,她们不会接受老一辈的经验,什么坐月子啥的,顶多就是让自己多多的休息,度过那个月,而不像普通女人,非要在床上、不能见风式的度过难熬的一个月,然后变成球。双鱼座的体型可能比生孩子之前要差一点,但是,绝对离球,还差那么一点。

  生孩子,是一件光荣的事情,每一对有情人生孩子,都是爱的结晶。生孩子,胖了,也不要紧,毕竟曾经瘦过,孩子稳定了,瘦下来也不难。这些生完孩子容易胖的星座们,一定要注意平衡营养,不能饿着宝宝也不能过于撑着。

您可能也喜欢:
十二星座女生的性格
十二星座的时间观念排行
即便肉痛,也无法不买买买的星座
猴年马月降临,这些星座依旧不肯还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