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分手又复合:星座解析王阳明蔡诗芸婚讯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3-01 00:10:56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分手又复合:星座解析王阳明蔡诗芸婚讯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别名为“台湾第一帅”的王阳明与蔡诗芸分手八年后,重燃爱火,两人的恋情迅速发展,2015年4月,蔡诗芸接受了王阳明的求婚,两人将于12月27日在澳洲悉尼结婚。
  在祝福这对有情人能偶终成眷属的同时,我们不妨从星座的角度看看二人未来的婚路会如何发展吧。
  太阳星座决定了复合的结局

王阳明与蔡诗芸

  天蝎座VS白羊座
  王阳明,近日接受某杂志的专访时,首度公开与蔡诗芸复合并火速互订终生的秘密。原来,是蔡诗芸的一句话让王阳明坚了求婚的决心。
  王阳明和蔡诗芸计划出国旅游,王阳明问蔡诗芸:“你想去哪里旅行?”蔡诗芸不加思索的说:“我有一个梦想,我想去找鲸鲨。”就是这句话让王阳明怦然心动,并认定对方是自己今生的真爱。王阳明说从来没有女友愿意陪他到大自然。因此王阳明会觉得自己跟蔡诗芸很配,甚至认为蔡诗云就是自己理想的灵魂伴侣。

  事实上,这并不奇怪,天蝎座和白羊座都属于热情,积极的星座。从表面上看来,天蝎座是充满神秘感的,带人可能比较冷漠,但是当天蝎座的心房被打开时,你会发现,他冷淡地卖外表下藏着一颗火热的心,这两个星座都是看为了爱情赴汤蹈火的星座。恋爱起来两人都会奋不顾身的为爱痴狂。

  蔡诗芸的梦想可能在别的星座听来没什么特别之处,但偏偏王阳明是天蝎座,喜欢户外运动的天蝎当然会被这个梦想所打动的。
  王阳明和蔡诗芸也常常在社交网络上秀恩爱,热恋期间,他们几乎一有机会就黏在一起,双方内心的甜蜜和喜悦藏都藏不住,这也难怪,毕竟白羊座和天蝎座都是比较情绪化的星座,不会介意别人的眼光,两人的恋爱充满激情。

  至于先前的分手,其实也跟两人的太阳星座有关,白羊座常常在冲动之下做出决定,所以给人的感觉是他们对待感情的态度好像比较草率,热情一过,就立刻分手。其实他们也没想好到底该不该放弃某段感情,只是行为上比较干脆罢了。但是天蝎座确实比较长情的,爱上一个人,爱的感觉会持续很久。只是多数天蝎座在被恋人放弃后,表现比较被动,等待对方回头的念头也只会默默的埋在心底。所以,可能天蝎王阳明一直在等待复合的时机,提出复合的时候,白羊蔡诗芸会立刻接受回头的他。毕竟白羊面对感情的态度就是比较直接比较果敢的。

  二人认真经营,会拥有一段温馨而甜蜜的婚姻
  王阳明上升刑天王VS蔡诗芸上升巨蟹座
  上升刑天王的人,对社会上的不公平现象会感到非常不满,而且会非常希望能够彻底终结这些不公平的现象,所以在家庭生活中,他们是很渴望能得到对方的重视希望夫妻的关系处于平等的地位。
  王阳明,出生于1982年,蔡诗芸,出生于1986年,两人属于同一代,上升型天王的人个性鲜明,他们认为同代人要保持一致的价值观,从王阳明和蔡诗芸的梦想追求与事业类别来看,两人基本属于同一类型,双方之间能给对方多一些理解,结为夫妻,婚姻生活会比较安稳。

  王阳明群星在第四宫VS蔡诗芸上升巨蟹座
  王阳明金星在第四宫,金星处于第四宫的人家庭观很重,喜欢跟亲密爱人在家中共度美好时光,慧在家中为另一半制作美食,喜欢用自己的烹饪技术去取悦另一半。
  蔡诗芸的上升星座落在巨蟹上。上升巨蟹座的人都比较顾家,这一点尤其在40岁以后会表现的更为明显,可能工作之余,他们会把大部分时间花在家里。
  也许婚后王阳明和蔡诗芸会很重视家庭生活,两人的婚姻生活也因此温馨而舒适。

  如若经营不善,婚姻难走到头
  王阳明火星位于天蝎座VS蔡诗芸火星位于摩羯座
  火星位于天蝎座的人会为了扞卫自己的原则,表现出倔强的一面来,在对待某些事的态度上,他们很难保持中立和漠不关心的姿态,对他们而言,身边的人不是朋友,就是敌人,生活中也常常会有粗鲁与莽撞的行为,这也是为什么王阳明会与蔡诗芸匆匆恋爱匆匆分手又匆匆复合的原因,因为他们对待感情的事,没有经过多少考虑就迅速做出决定。

  而火星位于摩羯座的蔡诗芸,可能会把自己的生活重点放在工作上,有完美主义倾向,有时候会表现出不耐烦的一面,脾气容易暴躁。
  所以总体而言,这两个性格容易暴躁的人在一起,如果有矛盾,没有找到良好的化解方式,婚姻不容易走到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