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主要看气质?十二星座你怎么看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3-22 00:11:17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主要看气质?十二星座你怎么看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在前几天突然一夜就火遍朋友圈的一句话:主要看气质,引起了好多人的转发。虽说那只是一个游戏,要么发红包要么发朋友圈。而且又加上星女王心凌说了一下,使得这句话更是火得不得了。那么对于十二星座的你来说,是怎么看待的呢?

星座时尚

  白羊座
  白羊座们认为,这个游戏能够增进友谊,促进两人之间的情感交流,是个比较有意思的玩法,虽然说强迫人“自恋”一回确实令人挺无语的,但是把这当成一种娱乐来看待也就见怪不怪了。因此,他们可以接受,同时也会踊跃参与其中。

  金牛座
  金牛座眼里,“主要看气质”游戏简直就是强盗的逻辑,谁TM规定了我不给你发红包就得发照片说那句话?谁TM规定了我只能二选一?TM的我就偏偏反其道而行之,来一个二选一之外的选项,坐视不管,当作没看见就好了,没时间陪你玩!

  双子座
  双子座看来,“主要看气质”游戏简直就是对人类最本能的谦逊品质的侮辱,尼玛的主要看气质啊,那也得真的有气质啊,没有气质还怎么好意思发图说自己有气质啊主要看气质啊,发完会让人笑掉大牙的知道不知道啊!

  巨蟹座
  巨蟹座们眼里,“主要看气质”简直就是个无厘头的玩法,毫无根据,妈蛋被你点名了还就得发红包or发照片说自己有气质。敢情两者都对你有益啊,前者进账钱包鼓鼓,后者暴露自身不谦虚的品质被人“唾弃”和“吐槽”,然后那谁就坐在幕后笑得前仰后合了!

  狮子座
  狮子座们看来,这个游戏和自己完全就没有违和感,气质,自己的存在,本身就是气质!主要看气质,还能配图,简直是求而不得的事情,狮子座正愁自己的下一张自拍照没有附文,想得焦头烂额的呢,这下可好,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处女座
  处女座眼里的主要看气质,其实就是变了法子的讨红包,因为知道有些人不好意思那么去自夸,就默默选择了“破财消灾”,但是大处女绝对不会上你的当,就算是红包满满的,也不会发给那些故意想骗取money的损友们,发就发,谁怕谁,发张小时候的照片,看你怎么挑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