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和这三个星座撕x注定是场持久战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4-07 00:12:53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和这三个星座撕x注定是场持久战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在生活中,大家经常看到身边的一些人一见面就掐架,让人感觉是不是命格不符呢,但是世事从来不自由,千般思爱一时仇,情人谁肯为情死,先结冤家后聚头。你知道在十二星座中哪三个星座是注定要一直掐架下去的吗?本期星座时尚为你解析。

张馨予

  白羊座:张馨予,神经大条演闹剧
  张馨予前几年的口碑是不错的,人长得不难看又多才多艺,当初也是因为性格大方招到不少粉丝喜欢,可自从和李晨分手后,或者说自从李晨和范冰冰在一起以后,张馨予就像被诅咒了一样,在微博整出一个又一个的幺蛾子,斗红毯、抢男友,小三出轨传闻满天飞的火焰刚渐渐平息,但张馨予与范冰冰的撕x大战远远没有结束,张馨予骂“范冰冰是公交婊”侮辱言论点赞,不知道素来与范爷有恩怨纠葛的张馨予是手滑还是有意为之,悄悄地点了个赞。做的事情让大家啼笑皆非,说是旧情难忘也好,还是借着话题博头条也罢,总之张馨予在一条自己为自己铺设的感情路上愈走愈远。

  其实白羊座的人对待感情还是很洒脱的,敢爱敢恨的性格使他们比别人容易拿起和放下,从张馨予的微博不难看出,白羊座的她是那么的直接,不论谈吐还是摔倒,她都正面面对,正是这种神经大条的白羊座才会上演如此的闹剧吧,其实她从最开始的祝福对方,到自己始终放不下,再加上范爷和李晨无限的秀恩爱,张馨予都会毫不掩饰的公开表达自己的心情。

  这也是由于张馨予的星盘受到了很多水象星座的影响,尤其是重要的上升和月亮,就导致她对待感情拖拖拉拉,始终会有牵绊。想想其实爱有什么对错,只不过有些爱对了人,不早不晚,恰恰刚好,有些却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李晨

  射手座:李晨,手撕前任成极品
  “晨冰”恋高调公开后,先是遭到张馨予闺密的爆料,直指范冰冰插足,随后李晨的好友“参战”,反驳称当初是张馨予出轨圈内的霍先生,才令李晨决然而去。一时间舆论哗然。最终男主角李晨终于开腔,澄清与小范相恋时彼此都是单身,并明确指出与张馨予分手是因为对方出轨所致,更决绝地称:“不管张小姐如何生事,此生不再交集。”李晨和张馨予从曾经相爱到如今相撕都被封为“极品前任”,看来这场撕战,两人皆是“杀敌一千,自伤八百”。

  对于射手座,只能用“开弓没有回头箭”来形容,在感情上不爱了就是结束了,这也是为什么好多人说射手座绝情,自己爱的即便被对方冷言冷语也心甘情愿,自己不爱的就把自己当成大少爷怎么舒坦怎么来。射手座可以用一辈子记住你的好,也可以刀剑相向的和你厮杀一辈子,何况本应该和平分手的二人因为好多事情的发生变成了劲敌,甚至还牵扯到新欢范冰冰,射手座的李晨自然就走了极端,但是对于射手座,就算有万千人骂他,他也会坚持自己当时的选择。恐怕射手座这辈子也做不到“不负如来不负卿”这样的事情。

范冰冰

  处女座:范冰冰,侧面回应冷处理
  范冰冰的人气相比前两位要高出很多,从始至终她就像一个旁观者,观看着这样一部“撕x大剧”,偶尔发一条看似很心灵鸡汤的微博,还能获得大量网友的支持,这才是大赢家啊,不得不说范爷除了人气,情商和智商也高出不止一个档次。感情才是这个世界上最伤人的东西,范爷虽然没有主动回应什么,但一次次的在微博上秀恩爱,这岂不是比直接骂张馨予还要伤她的心。但是张馨予只能用这种闹剧回应对方,上演一场场“撕x吧,姐妹”的戏码。

  而范冰冰多么的聪明。首先这把牌赢得大张旗鼓,名正言顺。跟春晚似的全世界各地华人纷纷发来贺电。其次呢,这种正面撕x的事情当然要让李晨去干,自己要保持住一副我才是原配的优越感。看来这些年范爷的宫斗戏没有白拍,抓住了精髓。处女座本来就是理智的可怕,他们每前进一步就能想到一百八十条退路,而且作为土象三憋之一,相比冲动的火象三傻可隐忍多了。

  对于打成一片血肉模糊的场面,处女座反而会选择冷处理,并且生性安静的处女座是最讨厌吵闹的,但有耐心的他们也绝对不会在任何方面认输,就那样静静的,什么话都不说,以静取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