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发红包时,这些星座总是最大方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4-08 00:12:29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发红包时,这些星座总是最大方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还记得小时候,红包是唯一的经济来源,一年的收入,就靠过年那几天了。现在长大了,再也没有红包了,偶尔去微信群里抢红包,总是几分钱。但是,如果群里有这些星座存在,那简直就是发达了,这些星座总是最大方的!

星座时尚
第一星座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白羊座:送送送!
  在微信群里发红包的,这些群要么是亲友群,要么是同事群,至于陌生人的,可能也有,毕竟大家还不熟,怎么能放开手脚发红包呢?面对自己的亲朋好友,白羊座一向是如此的大方,他们可不想给人留下小气的名声,毕竟单身狗,还需要七大姑八大姨,同事朋友们介绍妹纸们认识呢,这些钱,就当是探路钱了。

  射手座:福利大赠送
  可能是因为人逢喜事,也可能是因为自己的项目进度有了新的进展,总之,对于射手座来说,他们总是喜欢不定时的在微信群里发发红包什么的,而且,一个群里三四十人,他们发个七八千,基数还大于群里的人数,大家就不用你争我抢了,谁都有份。有射手座这样不定时赠送福利的人,可真的太开心了。

  天秤座:我靠,手抖了!
  某一天,大家都在欢欢乐乐的潜水,突然有人在群里发红包了,当时气氛就热烈了,群里有多少人,就能刷新多少新消息,当然都是给发红包人的消息。打开红包一看还真不少,每个人都有几百块,发了呀!只有一个人默默地抢了最后一个红包,默默的推出了群,因为天秤座总是会因为手抖,多按了一个数字,说多了都是泪呀!

  狮子座:豪情万丈
  发红包,这么开心的事情,怎么少的了狮子座呢?狮子座的性格一向是豪情万丈地,所以,在发红包的时候,他们也不会有扭扭捏捏的作态。群里三十几个人,发个四毛钱,大家都多出来好多钱了!多么开心的事情,这就是狮子座十分想看到的,毕竟人家不小气呀!

  发红包,是一件开心的事情。抢红包,是一件开心的事情,无论是抢到了多少。发错了红包,填错了数字,按错了键,进错了群,可能就变成很悲催的一件事了!

您可能也喜欢:
星座是按阴历还是阳历
十二星座的时间观念排行
12星座最想变成一个怎样的人
12星座经常幻想什么可怕的事发生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