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即便肉痛,也无法不买买买的星座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4-09 00:12:17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即便肉痛,也无法不买买买的星座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在马云童鞋风光的背后,无数中国乃至世界的女人们,为他撑腰,这就是霸气呀!
  不过,这些剁手族们,他们也经历着史无前例的折磨与痛苦之中,买,还是不买?
  This is a question。对于有些星座来说,即便肉痛,他们也无法不买买买,购购购。

双子座
第一星座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双子座:怎么忍得住
  有电脑可以买,没有电脑,现在谁手里还没有手机呢?手机里,难道没有某宝、某东的App?见鬼了,你是在说笑话吗?对于这样的情形,大家一定是非常清楚的了,所以,只要自己的内心里还有那么一丝的欲望,那么,基本就是很难忍得住,买买买。双子座,虽然自控能力已经很强了,不过,也不可能忍得住买东西的快感,就快高潮了!

天秤座

  天秤座:各种礼物的借口
  很多人他们买东西,似乎并不是买给自己的,因为他们知道需要维护朋友间的友谊,恋人之间的甜蜜关系,亲情之间的纽带,这些全都可以通过买礼物,送礼物来实现,完全没有什么障碍!天秤座就是这么想的,然后,他们就放开来买买买,肉痛也有理由买买买了。不久之后,他们就会收到回赠的礼物,嗨森!

射手座

  射手座:肉痛,心不通
  在射手座的眼里,这些钱可能根本不算什么,他们真正肉痛的,其实就是他们肉体的疼痛,用手机买,眼睛痛,用电脑买,鼠标手痛的厉害,简直不知道自己究竟买了多少东西!到了收快递的时候,双臂可能又要膨胀一圈,这如果不能说肉痛,简直不能忍了!不过,他们的心可不会痛的,这些钱,就当是犒劳一下辛苦的自己了。

双鱼座

  双鱼座:浪漫需要代价
  浪漫不是无形的东西,也需要一定的物质来支撑它的运行。善于浪漫氛围的人,他们也需要各种小小的物件,来让一起生活的空间变得更加浪漫起来。不过,这些东东,就是买买买得到的了。双鱼座为此付出的代价,就是在买这些东西的时候,那肉痛,但是又控制不住的挣扎的感觉!

  肉痛,心不痛,手就动,而且肉痛如果可以减肥再完美不过。
  心痛,肉不痛,手不动,那基本上就是不可能的。
  心动、肉动,大家一起动,我们痛并快乐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