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猴年马月降临,这些星座依旧不肯还钱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4-09 12:11:04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猴年马月降临,这些星座依旧不肯还钱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猴年马月,一直存在,只是我们不曾认真的研究、对待他们的存在。
  在当年的发誓、赌咒里,那些猴年马月的事情,都需要在明年的那个月得到应证。
  比如说,当年发誓要在猴年马月之前还的钱,那些个星座,你们的誓言还记得吗?!

摩羯座
第一星座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摩羯座:老抠
  其实,人家摩羯座也不是故意不还钱的,只是他们在心里想,这些钱还给你,你也是花了,何必呢?还不如放在我的手里,我来帮你搞一搞理财什么的,到你真的想用钱的时候,我再还你就好了,都是朋友一场,何必为了这几个钱生气呢?摩羯座的内心活动就是如此,所以,到了猴年马月,他们也是不想还钱的了,借钱的你,还是想办法吧!

天蝎座

  天蝎座:活不见人
  本来呢,天蝎座不是这样的人,按照天蝎座的性格,他们爱憎分明,怎么可能做这样不地道的事情呢,可是,他们确实有那么几笔钱没有还清,眼看都要到猴年马月了,他们这是闹什么!还不赶紧还钱!咦,你们怎么不催他们呀!那是因为这些人,根本都看不到天蝎座人在哪,手机号码换了又换,唉,活不见人呀!

白羊座

  白羊座:要有耐心
  记得,白羊座是最没有耐心的星座了,在他们做事的时候,比如说等人的时候,基本不会有超过五分钟的时候,时间一到,必然立即走人,管等的是谁呢!就算是自己的女朋友,也一样走人。可是,当他们还钱的时候,他们的耐心可真的足,初一拖到十五,十五再拖到初一,一月复一月,一年复一年。

双子座

  双子座:我记得还了
  和双子座打交道的人都知道,他们这些人,不仅智商高,而且记性差,不仅会忘记和别人约定了什么事情,而且还会忘记一些重要的欠款什么的,这是最让人讨厌的事情了,可偏偏,他们还五毒俱全,就算你整天盯着他们,让他们还钱,他们也只是会耍赖,告诉你,钱已经还了,你怎么还要呢?

  猴年马月即将来临,那些年你们许下的诺言也是到了兑现的时候了。
  尤其是那些说要还钱的人,你们可不能再拖着不给了,都要到新年了,赶紧的吧!
  对了,那些欠钱不还的老赖们,你们这么做,真的好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