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星盘分析:哪个星座盛产分裂“哔”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4-12 00:11:45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星盘分析:哪个星座盛产分裂“哔”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没有惊天动地,没有海誓山盟,没有花前月下,没有浪漫,没有誓言,没有温度。水瓶座不容易喜欢上一个人。但是一旦喜欢上了,就没有轻言放弃的道理,因为水瓶座很怪,经常精神分裂。本期十二星座将为你介绍最精神分裂的星座。

星座时尚

  在12星座中,要论「怪」,恐怕就属水瓶座了,什么外星球来的,什么神经质,特别是分裂,是众多特质中最典型的,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为什么。

  水瓶座的符号是两条平行且不相交的曲线,代表自由与高度知性,当然是很抽象且无具象含义的知性。所以,怪。这是这个星座的整体气场。

  说到人的性格、脑袋想事情方式怪,在占星中,我们主要研究两个星体,一个是太阳,他代表一个人的个人意志,一个是水星,他代表一个人的思维逻辑。而在占星中,太阳和水星之间的度数,最远不会超过28度(williamlilly认为是27度),你看,非常形象,一个人的个人意志,与他的思维逻辑,是不会差太远的。

  我们又知道,12星座是一个闭环的圆360度,等分12个,一个星座30度,所以结果就有了,太阳星座和水星星座的搭配会有,而且只能会有,三种可能,比如太阳是x星座,a,水星在他后一个星座里,b,水星和太阳同一个星座,c,水星在他前一个星座里。如图:

  好了,我们知道,太阳主宰狮子座,狮子座才是太阳的家,而水瓶座在狮子座的对面,太阳在水瓶座是个不舒服的位置,叫做「落陷」。本来嘛,冬天寒冷的时候,太阳不似夏天那般火热,所以在这个位置,太阳具有凶的特征。

  因此,当b种情况出现的时候,水星,代表逻辑的星体,就被太阳伤害(落陷+灼烧)到了,而他们又同在水瓶座的中,受到水瓶座「怪」气场的影响最强。

  而a情况呢?水瓶座后一个星座是双鱼座,双鱼座的对面是处女座,那才是掌管逻辑的水星的家,所以水星在双鱼座是不舒服,也是落陷的位置,水星代表逻辑,干净利落脆,不带任何感情的逻辑,而双鱼座又是水象星座,所以这个位置水星不能发挥它正常的力量影响。

  现在就剩下c情况了,水星在水瓶座前一个星座,摩羯座里,这里还可以,摩羯座气场非常的坚韧与务实,代表逻辑的水星在摩羯座里可以发挥正常,但不免会有轴的劲头。

  好了,我们来看,一个人,他的太阳,也就是个人意识在水瓶座里,可是他的水星,也就是思维逻辑,三个搭配里,有两个可能都出现某种「不好」,所以从概率上说,三个水瓶座人里,只有一个「正常的」逻辑,自然这个星座所出「怪人」的机率要比他星座人群高,当然,由此你也就知道,他们的「怪」更多说地是逻辑思维的与众不同。

  不过,这里也必须要给水瓶座证身,这个星座,也是出科学家与奇才最多的星座,自然,正是因为这些人思维独特,看待事物的角度不同寻常,才会有新奇的发现与创造力。只是和他们做朋友,你可能需要更开放的思维去招架。

  对了,有人问金星,金星和太阳的距离也不远,最远不会超过48度,金星代表审美,你的审美和你的个人意志也不会差太多,他们之间是5种搭配,太阳是x星座,金星则是前面2个,后边2个,或与太阳同星座,5种可能。

  而月亮就不同了,月亮可以绕黄道一圈最远跑道太阳对面去(满月),而月亮代表内心,自然啦,一个人,外表一套(太阳)内在一套(月亮)是很常见的事,对不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