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双鱼座不是攀上巅峰就是跌到深渊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4-12 12:11:02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双鱼座不是攀上巅峰就是跌到深渊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命运不是风,来回吹,命运是大地,走到哪你都在命运中。在人生中总是难免会起起落落的,毕竟命运不是一帆风顺的,双鱼座作为十二星座中最后的一个星座,其实双鱼座不是攀上巅峰就是跌到深渊,本期星座时尚为你解析。

冯小刚

  冯小刚——不想当影帝的演员不是好导演
  双鱼,一个感情极其丰富,有着极佳的浪漫情怀,想象力和直觉力都很强的星座,不会只满足于在人生的舞台上做好一个角色,就像梦里经常一人分饰几个角色一样,有时候当主角,有时候也会当看客,习惯也享受于这种游走的灵魂,如此,才能够满足他们在一定的时间与空间里,将想象力发挥到极致。今年,双鱼座的冯小刚在金马创造了一个前所未有的记录,一个着名导演,拿下了金马影帝!这确实得益于双鱼充满浪漫主义色彩的思想,就像是演而优则唱,也一样可以导而优则演,角色的转换,只要双鱼感兴趣,自己愿意,就能做得很好,因为他们有耐心,日积月累的经验就是作为演员来说,最大的财富。经常出现在自己导演过的电影里,冯小刚绝对不只是一时兴起的好玩,就算是跑龙套的角色,那也是一个优秀的龙套,可谓是用足了力气去折腾,做导演,做演员,都可以做到巅峰。

范玮琪

  范玮琪——深陷晒娃招黑魔咒
  性情温柔,易于相处,双鱼女的身边总是有一群很要好的姐妹,在事业上的表现不会太强势,更愿意做自己喜欢做的,跟着自己的心走才会快乐。他们为人处世的想法其实很简单,经常会有一时兴起的出其不意,只是这个世界太复杂,一些自认为应该不会影响到别人的行为,却一不小心就会招来非议,给自己惹来麻烦。范玮琪的音乐,正如她的形象,永远透露着特有的清新,透露着对于友情万岁那份执着。可是就是这样一个从出道起就以正面形象获得大批粉丝喜欢的双鱼女,却因为喜欢晒自己的双胞胎儿子,接二连三的被黑。双鱼女喜欢孩子的那份心当然是真心流露的,就是晒娃的时候,作为公众人物,确实有点太不顾及时间地点环境了。从今年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那天大胆晒娃,招来全网抨击,到巴黎恐怖袭击事件第二天晒娃,当然又招来网友不满,近日范范又被黑了,原因还是晒娃,因为所晒的照片中,陈建州和范玮琪直接将双胞胎儿子的婴儿车推进运动场的塑胶跑道,网友们担心轮子压坏了跑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