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黄贯中个人资料,黄贯中的星座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4-18 00:13:09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黄贯中个人资料,黄贯中的星座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黄贯中是一个集一身艺术细胞的人,他是个歌手,吉他手还是一个音乐人。黄贯中在加入beyond乐队之后随着beyond乐队而大红大紫,在beyond乐队2005年宣布解散之后黄贯中也用自己的努力取得了很多的成就。本期星座明星,带你了解黄贯中个人资料。

星座时尚

  中文名:黄贯中
  外文名:PaulWong
  别名:阿Paul、大耳牛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白羊座
  血型:B型
  身高:175cm
  体重:62kg
  出生地:中国香港
  出生日期:1964年3月31日
  职业:歌手、音乐人、吉他手
  毕业院校:香港理工大学
  黄贯中(PaulWong)1964年3月31日生于中国香港,香港男歌手、音乐人、吉他手、香港摇滚乐队Beyond主音吉他手。
  1985年加入Beyond。1987年随Beyond发行EP《永远等待》。1989年与Beyond其他成员一起参演电影《吉星拱照》。1992年随Beyond发行专辑《继续革命》。1994年7月随Beyond在台湾发行专辑《Paradise》。

  1999年Beyond宣布暂时分开发展,黄贯中开始独自发展音乐事业。2002年4月17日发行EP《同根》。2005年1月27日随Beyond在香港体育馆开始举行“BeyondTheStoryLive2005”世界巡回告别演唱会并宣布解散。2008年6月10日黄贯中参与黄家强举办的“海阔天空”音乐会的演出。2010年11月27日他与朱茵携手出席《2010星尚大典》颁奖典礼。2012年10月与朱茵办理结婚手续成为夫妻。
  白羊男,对女孩子的外貌都有一定要求,白羊男要是对一个女的只是娱乐心态,那么他就要求这个女的很性感,比如气质型、清新范。其实白羊男内心喜欢的是比较可爱、又单纯点的女孩子,傻傻的笨笨的,但不要太白痴型的。
  白羊男一般都给人花心的感觉,其实也不是,他们不会很明显地拒绝,喜欢处于暧昧与明朗的界限,可能他们只是想选择一个真正适合自己的女孩子,要是白羊跟你一起,还是让你没安全感,那么或许他觉得跟你只能娱乐,不会放太多心思在你身上,在喜欢白羊男前期,你可以使用感动他这一招,这招在他对你还有兴趣时用对你们的感情特别有帮助,可是在他不爱你时,你做再多感人的事情也等于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