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张萌个人资料,张萌的星座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4-19 00:13:24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张萌个人资料,张萌的星座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萌,一个聪明且实力很强的女生。曾获得环球小姐的冠军,也曾担任联合国中国慈善大使和粉红基金明星公益大使。虽然出生在家境较好的家庭也没有让她放弃自己的努力,更是锻炼了不一样的气质。本期星座明星,带你了解张萌的个人资料。

星座时尚

  中文名:张萌
  外文名:AlinaZhang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双鱼座
  血型:B型
  身高:169cm
  体重:49kg
  出生地:天津市
  出生日期:3月6日
  职业:演员
  张萌出生在一个音乐世家,从三岁开始学习钢琴,她的父亲是原天津音乐学院附中的校长,母亲则在冶金部地质研究院工作,这样的家庭教育培养出了张萌不俗的气质,张萌从小便开始学习钢琴,而她的的小学和中学则分别就读于天津市和平区中心小学、天津音乐学院附中。
  1997年,读到高二时张萌选择了到澳大利亚留学,并继续学习钢琴;中学毕业后张萌考上了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学习服装设计。
  1998年,17岁的张萌参加了悉尼华裔小姐选美比赛,并最终获得了第二名成绩;张萌在大学时期还担任了悉尼华人电视台的双语主持。
  2000年,张萌担任了迎接奥运健儿悉尼大型文艺晚会的双语主持。2003年,张萌从新南威尔士大学服装设计系毕业之后选择回国发展,并担任了中国教育台主持人兼钢琴教师。

  双鱼座的人好像很滥情,又很专一,因为双鱼是不会随便爱上一个人的,一旦爱上,就会一直把你牢记在心里。很重感情,只要真心认定的朋友,就会真心对待。看似什么都不计较,不细心,其实是因为双鱼的包容而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对任何事都是敏感的。很开朗,很正义,讨厌虚伪、谎言和欺骗,不会允许别人的不信任和挑战,吃软不吃硬。

  表面坚强,其实内心很容易受到伤害,看着喜欢的人转身离开,望着背影泪流满面,也不敢开口挽留。不习惯主动跟别人套近乎,不开心的时候会故意把自己隐藏起来,只是想让自己显得更坚强更独立,却又害怕孤独,想依赖人。从不曾真的依赖,只因为自己已经习惯孤独。总是很任性和小孩子气的固执,凭感觉认定着所有的人和事。很浪漫,很容易被感动,最讨厌软弱拖拉的人,更讨厌自以为是的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