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徐子淇个人资料,徐子淇是什么星座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4-25 12:12:35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徐子淇个人资料,徐子淇是什么星座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徐子淇出生于香港,是一名模特的同时也是一名电影演员,她嫁的老公相信大家都是相当熟悉的,是香港富豪李兆基的次子李家诚,在结婚后都是以亲善大使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甚至励志生五个孩子,本期星座明星为你介绍徐子淇。

个人资料,徐子淇是什么星座

  射手座
  你常常会发现,射手女过于乐观,在她的思想里没有消极的因素,不管什么事情都大包大揽,随意承诺,做事过程中又粗心大意、不够细致。这种不负责任的态度和喜欢夸海口的习性,常常让她遇到承诺过高,但实际能力达不到的问题,让人不得不怀疑她们承诺的可靠性和真实性。其实,这时在她身边的人如果能给她一些提醒,对她会很有帮助,她会从中得到教训,变得成熟起来,至少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徐子淇,1982年11月29日出生于香港。模特儿、电影演员。
  1996年,成为模特儿。1999年在电影《误人子弟》中饰演教师。虽已进入娱乐圈,徐子淇仍坚持继续学业。她先前往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攻读学士课程,后往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并于2005年完成传理系硕士课程。2006年12月15日,与香港富豪李兆基二子李家诚在澳洲悉尼结婚。后在2007年、2009年、2011年、2015年产下两女两男,如今常以亲善大使身份出席慈善活动。

  早年经历
  徐子淇(Cathy Tsui)生于香港,在澳大利亚悉尼长大,后与家人回港,就读香港南岛中学(South Island School)。
  1996年,被模特儿公司Elite挑选成为模特儿。
  1999年,被导演陈嘉上邀请试镜,在于电影《误人子弟》中饰演教师。
  2005年完成传理学系硕士课程。
  2006年12月15日,与香港富豪李兆基二子李家诚在澳大利亚悉尼结婚,夫妻生活幸福美满。
  2012年10月,加入驴友地盘,并担任驴友地盘形象大使。

  产后生活
  生活中的徐子淇笑言平时上街衣着保守,常常被女儿取笑穿了爸爸的衣服。另外,她还大谈育儿趣事,表示女儿儿子都很黏她,缠着让她接送上下学,其中儿子虽然只有两岁,但已经要做作业,而且内容绝不简单,自言中文不佳的徐子淇笑谓儿子要学的生字连她也不会写。谈到将到的中秋节,徐子淇表示会跟小孩一起做灯笼,亲子同乐。
  2011年6月21日中午,徐子淇诞下男婴。获丈夫李家诚以1.1亿买入一艘Sunseeker Predator115型号游艇,作为送给儿子的第一件玩具,并以儿子的英文名命名。本月底便是子淇31岁生日,适逢下月两人结婚7年纪念,李家诚特地为妻子制造惊喜,还秘密订购一艘1.35亿超级游艇赠予妻子,日前,有香港八卦周刊便拍得两人撇下子女出海试航!
  2012年11月11日,徐子淇与老公李家诚携手出现在霍启刚香港婚礼上。
  2013年11月9日下午,穿白衬衫一副白马王子样子的李家诚,在两架保镖车护送下,亲自驾驶跑车载妻子到西贡匡湖居游艇会所试船,驶至保安亭时,保安为会员的常客李家诚毫不陌生,即时开闸,据悉此行除试船外,更让女主人徐子淇亲身拣选船舱内自订配置。
  子淇生下李俊熹后,已预告待身体恢复过后会继续生,还希望可以生够五个,知情人说:“是人都知四叔喜欢孩子,鼓励再生,兼且重重有赏,绝不手软,子淇这样锡老爷同丈夫,当然还想再生,帮李家开枝散叶,加上三个子女曦彤、曦儿同俊熹分别6岁半、4岁半同两岁半,而且已经入学,现在再生也是时候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