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金星个人资料,金星的星座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4-26 01:11:53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金星个人资料,金星的星座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金星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舞蹈家,在舞蹈方面更是有自己的一套独特见解,在近几年更是跨入了主持界,她的脱口秀不仅给人犀利和强势的感觉,引人爆笑同时也说出了别人不敢说的话,本期星座明星为你介绍金星这位敢爱敢恨的主持人。

金星个人资料,金星的星座

  狮子座:
  喜欢成为焦点人物的狮子座,都有脆弱之时;因为他们太在乎别人对他的看法,往往因此而不快乐;不肯认输的个性,也是令自己不愉快的泉源。
  狮子座的女性更加可怜,她们是最帕老、怕寂寞、帕不被别人尊重的星座,为了要打击这些心魔,她们会不惜任何方法去改变它们。

  婚姻
  1990年,金星在美国与第一任“太太”肯波琳结婚,十年后离婚。
  2005年2月1日,金星与德国男友汉斯成婚,从此圆满了一个真正的女人一生可能扮演的所有角色——女儿、恋人、母亲、妻子。

  家庭
  收养了三个孩子(分别来自北京、重庆和东北),两个儿子(嘟嘟、小三儿),一个女儿(妮妮)。现任丈夫是德国人汉斯。一辈子结不止一次婚的人有很多,但是像金星这样,第一次跟女人结婚,第二次跟男人结婚的,恐怕不多见。

  演艺经历
  2014年3月2日,金星与其舞蹈团在北京保利剧院连续两天表演最新的舞剧《我和我》、《细胞》协同金星创作的《九宫格》呈现给了现场的观众,4月22日,23日,金星与其舞蹈团在上海大剧院大剧场表演作品《三位一体》与《海上探戈》系列。11月21日,22日在西安人民剧院表演《海上探戈》。6月14日,金星在上海城市剧院进行现代舞讲座《我为什么跳舞》。6月17日,金星客串邓超导演的电影《分手大师》,出演舞蹈家。7月1日,荣获苏格兰皇家音乐学院颁发的“荣誉舞蹈艺术博士学位”。9月4-14日,金星在上海人民大舞台举行她人生的首场脱口秀演出——《一笑值千金》。
  2015年1月28日,主持脱口秀节目《金星秀》。3月21号,金星在湖北卫视播出,爱奇艺独家出品的中国超模时尚真人秀节目《爱上超模》中担任导师。同日在安徽卫视播出的中国首档原创新锐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超级演说家第三季》中与陈鲁豫、乐嘉、窦文涛三人组成导师阵容。4月2至4日以及4月9至12日金星在上海人民大舞台演出《金星脱口秀》剧场版。5月8号,金星携其舞蹈团以舞剧+脱口秀“的形式在西安,太原,重庆,沈阳等全国十三个城市巡演《海上探戈》和《金星秀》,从西安首站的曲江大礼堂到12月5号北京收官。

  人物评价
  她鲜明的风格、爱憎分明的性格到了《金星秀》中更为突出,她说各种话题,比起其他的脱口秀节目爱说段子,金星则是以观点取胜。她谈文化现象,谈情感问题又能从男性身份和女性身份两方面来谈,谈各种问题都有代入感。(新浪娱乐评)
  金星敢做别人无法想象的事情,有勇气面对家人和社会,这样的金星,已经不能只简单地看做是一个“趟过男人河的女人”,也许更应该变成一个符号。她的毒舌有些狂,却没人敢说她狂,因为没有相当的经历,自然也就没有可以比肩的气魄。(网易财经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