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胡冰卿的星座,胡冰卿个人资料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4-29 00:19:57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胡冰卿的星座,胡冰卿个人资料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胡冰卿从小并不是一开始就喜欢表演的,从小就喜爱唱歌,后来参加了艺考,可惜不会乐器和乐理,老师建议她去学习表演,后来考入了复旦大学,通过不断的努力最后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也参演了很多近来火热的《旋风少女》《秦时明月》,本期星座明星为你介绍胡冰卿的星座。

胡冰卿的星座,胡冰卿个人资料

  水瓶座:
  水瓶座看起来很老实,言语不多,勤劳肯干,简直就像劳动模范。但要小心,老实人的谎言才骗死人不偿命的呢!他们说起谎来面无表情,简直无法辨别真伪。更酷的是,他们的谎言既出就概不退换,无论你如何跟他分辩,水瓶座不动如山,不象双子座总是跟你讲道理,老人家谎言一出,一个版本到底。

  早年经历
  胡冰卿2014年还在在念大四。她是普高生考的艺术类的大学,小时候比较喜欢唱歌、跳舞,但家里觉得还是要以文化课为主,到了高中的时候,偶然一次机会听说有艺考这个东西,当时因为一直在普通的中学学习,没有接触过艺术,对艺术没什么概念,后来她的一个老师,他说可以去考,她才去考的。上了大学以后,才开始懂得表演是什么,开始喜欢是从大二,因为发现可以去塑造不同性格,不一样的人物。

  演艺经历
  《美》是一部以倡导国民新女性为主题的微电影,片中女主角新人演员胡冰卿形象酷似“小董洁”,李静赞其表演真挚感人。胡冰卿的表演朴素自然,把历经成长的女孩内心的渴望、挣扎、愤怒、宣泄表现了出来,让观者感同身受。
  《腾空的日子》是一部校园题材的轻喜剧,2014年上映,由新锐导演毕鑫业执导,李佳航、胡冰卿、郑家彬等联合主演,网友在感慨于剧中角色成长蜕变的同时,也会学着珍惜美好时光。胡冰卿饰演的张珊表现果决的行事作风,清晨酷劲十足地叫醒嗜睡的男生、将手机当手雷大力甩出等情节都让网友惊呼过瘾,剧中其女汉子的行为、娇美的外形、高冷傻缺的气质吸引了不少网友的注目。

  人物评价
  胡冰卿清澈甜美,可谓人如其名,冰清玉洁。从高月公主到戚百草,胡冰卿被业内誉为“兰草型”女孩,清逸脱俗,内敛坚韧,潜力不容小觑(新浪娱乐评)。
  胡冰卿是一个害羞的人,有着清丽的面容和灵动的演技(石家庄日报评)。
  胡冰卿有灵性,也很有韧性,很能吃苦,即使拍摄时身上带伤也一声不吭(明晓溪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