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丧心病狂,这些星座女通通是手控晚癌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5-03 12:11:53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丧心病狂,这些星座女通通是手控晚癌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当我们还在为颜值努力奋斗,攒钱准备去整容,去健身的时候,又有一个新潮流出现了。
  那就是手值,也就是手的颜值……这个世界已经如此疯狂了,容我喝口热翔缓缓。
  对,没错,就是这些丧心病狂的星座女,就是她们,这些受控晚癌推动的这一潮流。

处女座
第一星座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处女女:小题大做
  唉,似乎处女座的这些家伙,就是喜欢追求这些细节不放手,似乎在她们的眼里,这些细节上的完美,才是真的完美的一个人。她们宁愿喜欢一个手值超高的,面容憔悴的猥琐男,也不睁眼看一下身边聚集了那么多的小正太以及其他男生。处女座这样做,似乎有她们的评判标准,但是,给人的印象就是手控晚癌,小题大做的典范。

天秤座

  天秤女:细节处见真章
  和处女座不同,天秤座女生是一个理智很健全的姑娘,在她们的眼里,所有的男生,都会被她们分门别类,这并不是因为她们喜欢豢养后宫,而是,她们需要在这么多人里寻找到一个最适合她们的一个男人。所以,比到最后,就看这些人的细节谁最好了,更多的时候,她们更倾向于看男生的手,一只手,两只手,……没错,就是那只手,咸猪手,真美味。

白羊座

  白羊女:就是喜欢辣么简单
  和别的部位不同,脸上,可以涂抹各种化妆用品,也可以用头发装饰一下,而手,虽然可以涂抹指甲什么的,但是整体外形并不可控,更何况,在这样的裸露的部位上,很多来自外界的创伤更是难以修复的,一个人的手好不好看,其实也能说明这个人的经济情况,对自己的爱护如何等等信息。白羊座就是通过这些简单的信息判断出这个男人是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简单粗暴有效。

双鱼座

  双鱼女:另类的浪漫
  双鱼座似乎总是喜欢营造不一样的浪漫,无论是和朋友们还是在和自己的另一半在一起的时候,没有浪漫的氛围,似乎总是不开心的。而且,她们还喜欢另类的浪漫,比如,手控大赛类似的“浪漫”,不多说了,已经开赛。

  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兴趣的权利。
  手控晚癌,更多的,也只是一种娱乐。
  不过,不要丧心病狂,不要太纠结,淡定,淡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