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周琦个人资料,周琦的星座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5-11 00:24:27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周琦个人资料,周琦的星座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周琦,一个小小年纪就取得高荣誉的男孩。在2011年U16亚青赛与韩国对赛夺冠。周琦以43分19个篮板12次封盖3次助攻的数据一战成名。也在全运会U18青少年组获冠军。被称为篮板王,盖帽王等等。本期星座明星,带你了解周琦的个人资料。

星座时尚

  中文名:周琦
  出生日期:1996年6月
  体重:87.5公斤
  位置:中锋
  臂展:2米36
  球队:新疆队
  国籍:中国
  身高:2米18
  运动项目:篮球
  籍贯:河南新乡
  外文名:Qi Zhou

  周琦1996年1月16日出生于河南新乡,父母为篮球运动员,父亲周建伟有超过2米的身高,母亲也有180以上的身高。9岁下半年身高1米70左右的周琦进入阜新篮校开始了自己的篮球学徒生涯。

  个人成就:2008年进入辽宁省三队,身高1米93。2009年参加全国少年组比赛,身高2米01,下半年长到2米05左右。2010年下半年参加一次训练营,体测的赤脚身高2米10,进入篮协的视线。2011年入选U16国少,身高长到2米12,穿鞋2米15。

  2012年入选U17国少参加世少赛,同年入选U18国青参加亚青赛,身高达到穿鞋2米17。2013年入选U19国青参加世青赛,创造历史最佳战绩,同年帮助辽宁队青年队拿下全运会青年组男篮冠军,无最新身高数据。

  2011年越南第二届U16男篮亚青赛冠军,MVP。2011年土耳其U16电信杯男篮邀请赛冠军,MVP。2012年德国曼海姆第26届U18青年邀请赛第11名(中国以U17为班底越级参赛),周琦在这届赛会中效率榜排名第一,盖帽榜排名第一,入选最佳阵容。

  2012年第二届U17世少赛第七名(平历史最佳),周琦在这届赛会中成为篮板王和盖帽王。同年年仅16岁的周琦进入U18国青队参加在蒙古举行的U18亚青赛,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成为队内盖帽王,合格的完成了王怀玉教练布置给他的任务,U18男篮在决赛中惊险战胜对手拿到冠军。

  2013年U19世青赛第七名(创造中国青年男篮在该项赛事的最佳战绩),17岁的周琦成为这届赛会的盖帽王(同时也是该项赛事自从有盖帽统计后的历史第一人)。2013年中国第十二届全运会U18青少年组冠军,同时荣膺赛会得分王,篮板王,盖帽王。2015年04月23日,根据2014-2015赛季CBA联赛官方手册有关奖项的评选办法和标准,获得最佳新人奖。2015年5月5日,NBA权威选秀网国际球员排名周琦排在96届第3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