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张丹峰个人资料,张丹峰的星座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5-14 00:17:41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张丹峰个人资料,张丹峰的星座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丹峰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是中国内地男演员。从2000年参加电视艺术节目开始走红,并且在之后通过自己的努力饰演多部热播剧的主演。本期星座明星,带你了解张丹峰的个人资料。

  中文名:张丹峰
  别名:DF
  民族:汉族
  出生日期:1981年4月1日
  血型:B型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外文名:Andy
  国籍:中国
  出生地: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
  星座:白羊座
  职业:演员
  签约公司:上海慈文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张丹峰出生于哈尔滨,10几岁时与家人移居上海,并修读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学时代,就因出色的外形被上海戏剧学院老师相中,但为了不荒废学业,放弃了机会。高考报考上海戏剧学院被顺利录取。在校期间,接拍多部广告作品,还先后出演莎士比亚的《一报还一报》、《女人一生》等多部经典舞台剧。

  从《新还珠格格》到《深宫谍影》,从《夏家三千金》再到《咏春传奇》,张丹峰的一次次的不断尝试让观众们看到了一个非常努力的自己,而《爱情自有天意》的“有责任”演绎更让张丹峰被影迷尊为“浪漫有责任男神”。

  白羊男生气时,什么狠的话都说得出,例如滚远点、爱怎么想怎么想,那个时候,即使你是他热恋中的女友,他也不会网开一面,可是一般你要是真的感觉很受伤了,不理他了,他又会觉得后悔,觉得伤你了,可是他一般还是不会主动来道歉,除非你给他台阶他才会让你知道他觉得自己错了。

  白羊男,对女孩子的外貌都有一定要求,白羊男要是对一个女的只是娱乐心态,那么他就要求这个女的很性感,比如气质型、清新范。其实白羊男内心喜欢的是比较可爱、又单纯点的女孩子,傻傻的笨笨的,但不要太白痴型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