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昆凌的星座,昆凌个人资料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5-15 12:14:17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昆凌的星座,昆凌个人资料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昆凌,虽然年龄不大。但是却早早了有了自己的成就。而且还与周杰伦相识相知相恋,这么一个漂亮就聪明的女生,怎么会让人不喜欢了。每次看到都是笑起来那么甜。本期星座明星,带你一起了解昆凌的个人资料。

星座时尚

  中文名:昆凌
  出生地:台北市西门町
  代表作品:《美少女时代》
  居住地:台北市西门町
  职业:模特、演艺、歌手,综艺主持人
  专长:表演 ,跳舞
  外文名:Hannah Quinlivan
  出生日期:1993年8月12日
  血 型:B型
  星座:狮子座
  国籍:中国
  学历:高中
  昆凌(Hannah Quinlivan),1993年8月12日出生于台北市西门町,模特、演员,为中澳混血儿。2008年,昆凌因参加电视节目《我爱黑涩会》举办的新人征选会,加入该节目成为其中一员。2010年7月,她成为微风代言人。2012年,出演话剧《爱上巧克力》和《没有名字的甜点店》。

  2013年,昆凌出演魏晨的《封面恋人》MV;12月,与周杰伦的恋情浮出水面。2014年11月17日凌晨,周杰伦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公开与昆凌的恋情,并附上和昆凌的亲密合影。2015年1月17日晚(北京时间),周杰伦与昆凌在英国约克郡塞尔比镇的同名教堂举行基督教结婚仪式,正式成为夫妻。

  2月9日,昆凌与周杰伦在台湾W Hotel举行台北婚宴;4月3日,周杰伦在脸书发文并附上爱妻大肚照片,证实昆凌已经怀孕。2015年7月,昆凌的孩子出生。[1]2015年11月,昆凌将加盟电影《温柔的子弹》并担任主演。

  狮子座的女性最讨厌临时邀约和深夜试探心意的电话。没有礼貌、粗鲁无文、低级俗陋和下流琐碎的男子则会令她火冒三丈。她最理想的伴侣是和她一样成熟、坚强、聪慧的人。理想上,他最好能她一样心胸开阔,同时具有浪漫、创造力强与能令她敬重的特质。

  虽然狮子座的女性在人群中十分受欢迎,而且是有选择性地结交朋友,她有时仍会被坏朋友引入歧途。她还喜欢发挥自己的潜力,去激发难缠男子的优良本性。不幸的是,狮子座的女性碰到一翻两瞪眼的局面时,并不能次次都成功地把青蛙变回王子。不过她的努力往往使自己变得更有智慧,也更接近生命的本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