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张靓颖个人资料,解读张靓颖的星盘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6-01 00:34:15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张靓颖个人资料,解读张靓颖的星盘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靓颖个人资料,解读张靓颖的星盘

  上升代表:灵魂,外在行为,生活态度。
  落在金牛座:稳重、金钱、美食
  优点:务实,决断力,温柔。
  缺点:顽固,保守,自私。

  基本特质:
  上升星落在金牛座的人给人的印象是淡泊宁静且稳重优雅。对所有事都从容不迫,稳健而踏实。喜欢稳定,任何的改变都会让你感觉不适应,对任何事情都表现出一种坚定不移的执着。

  具体特质:
  上升星落入金牛座的你外表看起来很稳重,但内心却潜藏着顽固的意志。你所喜欢的是自然的节奏,而不愿凡事都显得忙忙碌碌。不过当你一旦着手做某一件事,就不是那么容易罢手。你很固执,讨厌别人给你的一些忠告或建议,因此你会选择顽强抵抗别人所施加的压力。你不会轻易的投入一段感情,一旦投入了,便会想要确定彼此稳定的关系,不做改变。对金钱和美食的需求很强烈。

  行事风格:
  你有温暖大方的天性,因此能用轻松的态度去处理事情,从而能发散出镇静优雅的味道。你行动谨慎,因此完成工作的进度相对会很稳定,自己的精力也不会白白浪费,而且能收到实质的成效。

  个性盲点:
  个性顽固,不能够适应变化,这样当遇到突发事件时,你将变得手足无措。对于金钱也过于斤斤计较,让你变得有些小心眼,同时也会让你失去许多的快乐。

  太阳落在第六宫(奴仆宫)
  特质分析:
  你事业的成功最主要原因在于你对自己工作的骄傲和成就感。因为对自己办事能力的自豪,所以你会非常渴望得到众人赞美。拥有这些赞美会使你更加充满斗志,会迫使自己有更完美表现。但若得不到上司欣赏或授予的特权,你宁愿放弃既有成就,另谋出路。而当你是上司时,在下属面前会特别注重权威,常用命令式口气,不允许属下对你的决定有任何质疑。
  当太阳位于奴仆宫的相位良好时,你会特别注意保养自己的身体,以免受病毒侵害。另外对与健康相关的行业也比较感兴趣。
  若太阳位于奴仆宫的相位不佳,你可能会因为自尊心和虚荣心太强,而常丢掉工作。

  月亮落在第十二宫(相貌宫)
  特质分析:
  神秘,不可思议——是人们对你最初的印象,因为他们无法知道你在想什么或希望什么。你总是把心底最真实的想法隐藏起来,即便人们对你造成误解,也羞于解释,似乎你永远都只活在自己丰富的想像空间中。感情方面,若对方不主动诉衷情的话,你从不会考虑去付出行动,即便你心理很喜欢对方。

  水星落在第六宫(奴仆宫)
  特质分析:
  对工作你喜欢深思熟虑、反覆斟酌,对每一件事情都要周密计划,自然对下属或同事也会严格要求,但若总按你完美的标准办事,这让他们很难吃得消。因为具有精专特质和极强的责任感,你特别适合从事需要细致、踏实精神的相关工作,比如秘书、医疗人员。
  由于水星相位良好,你警觉性高、分析能力强等优点发挥出来,可使你在经商上有一番作为。
  由于水星相位不佳,你的忧虑心理会很重,会常导致失眠发生,进而影响身体健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