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吴佩慈二胎是男是女,生二胎的明星都是什么星座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6-03 12:14:46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吴佩慈二胎是男是女,生二胎的明星都是什么星座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吴佩慈在香港顺利生下第二胎,她于2014年11月宣布退出娱乐圈,表示专心照顾家庭及带女儿,还说想生够5个。

 

  吴佩慈去年2月为未婚夫富商纪晓波生下一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37岁台湾艺人吴佩慈,11月17日下午在香港生下第二胎,是男婴,取名Hans,母子平安。她去年2月为未婚夫富商纪晓波生下女儿Hillary(小蕊蕊),现在再生男婴,凑成一个“好”字。吴佩慈2014年11月宣布退出娱乐圈,表示专心照顾家庭及带女儿,还说想生够5个。

  吴佩慈2015年5月宣布再怀孕,她曾透露预产期是本月底,消息指她11月17日选在吉时剖腹产子,向亲友透露宝宝长得像姐姐小蕊蕊。

  剖腹生产 母子平安

  吴佩慈好友大S的经理人表示:“大S一直有跟吴佩慈联络,也知道她这天要生产,当然对她献上了最深的祝福,母子健康平安。”大S因怀不未满3个月,现在不适合坐飞机,短期内应很难到香港探望。另一位好友阿雅说:“非常为她开心!妈妈宝宝平安就是最大的幸福。”

  大S承认已怀二胎。大S带着老公汪小菲、1岁半女儿汪希玥参加奶奶94岁寿宴,她穿平底鞋,衣着宽松,孕味十足,S妈对此也并不否认...  

 

  台湾男星林志颖在微博中正式宣布老婆陈若仪怀二胎喜讯,并配上一张全家福照。照片中陈若仪明显孕肚凸起,一家三口大玩亲亲。  

 

  张亮的经纪人,对方表示,张亮确实再次当爹,“六斤六两,母女平安。”而据他介绍,自从六月以来,张亮已经将工作暂缓,全心陪  伴妻子待产。至于张亮的儿子天天,“他一直在上学。”随后,张亮在腾讯微站晒出父女牵手照和生育服务证,代表他们可以合法生育二胎。

  于7日产下爱女宝妹,重六斤五两,母女平安,并称“因为距离上次剖腹产时间才一年,所以有一定的“风险,我曾经想过放弃,但是她说:这孩子是一条生命,她来了。”何洁如今儿女双全,凑足“好”字。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