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吴莫愁个人资料,吴莫愁的星座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6-06 00:20:10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吴莫愁个人资料,吴莫愁的星座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吴莫愁,中国内地女歌手。她在《中国好声音》上展现了独特的歌喉,获得了哈林导师的青睐,最后夺得年度亚军,从此走上了她的歌唱之路。本期星座明星带你们来看看吴莫愁的星座,千万别错过咯!

星座明星

  吴莫愁:白羊座
  吴莫愁,1992年4月18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沙区,中国内地女歌手。

  吴莫愁读小学四年级时,父母就把吴莫愁从齐齐哈尔送到了沈阳乐府艺术学校学习。2011年,吴莫愁考取沈阳音乐学院,在流行音乐系学习通俗表演。2012年参加《中国好声音》时,还是位沈阳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大一的学生,当时在学习通俗演唱。吴莫愁小时候很小开始就接触音乐,爸爸是吴莫愁的启蒙老师。吴莫愁的爸爸翻唱得比较多的歌曲恰恰是哈林的歌。

  吴莫愁从小跟随父母亲开大篷车畅游全国,2012年在《中国好声音》节目中凭借表现获得年度亚军。2012年与庾澄庆合作单曲《我要给你》,年末荣获中国魅力50人、亚洲年度新锐歌手、年度艺人、全球最美50新人、年度女性榜样等奖项。

  2014年3月31日,凭借歌曲《就现在》荣获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奖”和“传媒推荐大奖”;4月17日推出个人首张专辑《无所不在》,4月23日,在第18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中荣获年度最劲爆女歌手和年度最佳金曲两项大奖。2015年8月,推出专辑《90》。

  白羊座女生的性格不像我们看到的那么率真,当然,其实有率真的一面,但是不是全然的率真。实际上,白羊座是很懂得为自己打算的,她们会很精心的规划很多东西。

  你对她们好不好,她们很清楚,不是你表现的好她们就真的信以为真的,白羊座女生行动力很强,有了目标就会采取相应行动,不会有任何拖沓懒散的行径,让人很是佩服这么出色的行动力。

  不过白羊座貌似温驯无心机的的外表下其实很有野心,她们总是希望自己在团队中的处境在别人之上,这种攀比心理很简单,而且也不涉及什么勾心斗角的暗地手段,还是蛮善良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