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别人是胖着玩玩,这些星座却胖的那么认真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6-10 12:21:52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别人是胖着玩玩,这些星座却胖的那么认真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凡事,最怕认真的人,人,一旦认真起来,连自己都会害怕自己的。不说别的了,就是胖这件事,有些人是能胖能瘦,能伸能缩,可对于有些人来说,他们胖了就回不来了。对,就是这些人,这些星座,别人都是胖着玩玩,就他们胖的那么认真。

星座时尚
第一星座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双鱼座:有想象力的胖纸
  在双鱼座胖之前,他们是有想象力的花样美男,以及校花校草的有力争夺者。可是,当他们没有识破某些人的奸计,瞬间爆炸,变成了胖纸以后,再也回不来了。他们就是那么的执着,既然胖了,老子就不瘦回去了!让你们知道,一个胖纸也是有潜力的!对于这种人,我们只能说,他们是有想象力的胖纸,而不是有理想的胖纸。

  天秤座:特殊的美感
  胖,在现代人看来,没有丝毫的美感,可是在唐人看来,胖子还真的就是美人。对于一些复古的人,他们认为,唐代人那么独特的美感,可能也有他们的道理,于是,他们的胖也如期到来,可是,别人都能回复过来,只有天秤座始终认为,胖纸也是有特殊美感的人类,他才不会选择变成瘦子呢!

  摩羯座:一心一意变胖子
  在生活中,我们通常会遇到那些怎么吃都不会胖的人,这些人,当真是胖子们天生的嘲讽巨星!可是,就是他们,也有变成胖子的一天。摩羯座就是这样变胖的,他们当初看胖纸那么的有喜感,也想把自己变成那样的,在长期努力以后,他们终于发现,自己也变成了胖子了,这样的感觉,真的好奇妙!摩羯座表示自己是认真的,再也不会瘦回去了。

  狮子座:变胖也需要巨大的代价
  对于一些人来说,减肥是他们永远的痛,可是对另外一些人来说,增肥,也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别人是随便玩,然后就增肥了,可他们是认真增肥……那样的执着,才终于变成了胖子——就看看狮子座吧,他们就是这样变胖的,他们付出的努力比那些减肥的人大多了。

  胖,也许就是一种美。胖,也许就是一种丑。可是,这些和你又有什么关系呢?适合自己的,才是更好的,不是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