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马丽个人资料,马丽的星座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6-16 00:18:13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马丽个人资料,马丽的星座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马丽不仅仅是喜剧演员,更是开心麻花的舞台剧女王。她出演的话剧已有千场,她的表演风格自成一派,加上她的气场,被观众们评为“话剧女王”。本期星座明星带你们来看看马丽的星座,千万别走开。

星座明星

  马丽:巨蟹座
  马丽,1982年6月28日出生于辽宁丹东,2003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4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林兆华戏剧研修班,中国大陆影视、话剧女演员。

  1996年就读于辽宁文化艺术学校,1999年就读于辽宁文化艺术职工大学表演系,2001年进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学习。2004年毕业后进入北京大学戏剧系林兆华戏剧研修班。2005年加入“开心麻花”团队。

  2005年加入开心麻花舞台喜剧团队。2006年参演话剧《建筑大师》。2009年主演舞台剧《江湖学院》。2010年参演李蔚然执导的喜剧电影《决战刹马镇》,同年与何炅合作小品《超幸福鞋垫》,之后成功推出“超幸福”系列小品。

  2012年出演家庭情感剧《AA制生活》饰演职场女性梁碧华。被冯小刚邀请参加2014年春节联欢会,和沈腾搭档表演小品《扶不扶》。2015年主演闫非、彭大魔执导的电影《夏洛特烦恼》饰演女主角马冬梅。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小品《投其所好》中,马科长形象深入人心。

  巨蟹座女生的性格也很奇怪,有时候超爱说话,有时候可以一天不说话。高兴的时候会拼命地说,不高兴的时候一句也不说。她很少会把自己的想法表现出来。巨蟹座对自己渴望的东西总是先退到一边,假装毫不关心的样子,然后再突然扑上去。

  巨蟹的心很纯、巨蟹很会关心人、很坚强。喜欢默默的承受隐藏在心底最深的东西。喜欢躲到没人的地方大声哭泣,把苦闷甩掉。巨蟹座的女生天生敏锐,与生具备的第六感,对人的内心有超乎寻常的洞察力。

  巨蟹座的女生很感性,也很会顾及别人感受,尤其是爱人与朋友。天生就能感应别人对她的心,她会从你的眼神,你的心思,你的逻辑去判定真假,巨蟹座的女生很少在意你做了什么,而是介意你是什么态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