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蔡少芬个人资料,蔡少芬的星座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6-24 01:24:41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蔡少芬个人资料,蔡少芬的星座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一句“臣妾做不到”让蔡少芬红遍了大江南北,早在香港她就已经小有名气,来到内地拍戏她丝毫没有不适应,在剧中依然是游刃有余。生活上,她拥有一段甜蜜的爱情,这是众多明星所羡慕的。本期星座明星带你来看看蔡少芬的星座。

星座明星

  蔡少芬:处女座
  蔡少芬,1973年9月17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演员、模特。1989年参加过无线电视举办的超级模特大赛。

  1991年,17岁的蔡少芬参加香港小姐竞选获得季军,后与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签约而出道。1993年因主演古装剧《魔刀侠情》而走红;1994年出演古装电影《九品芝麻官之白面包青天》获得关注,1995年出演周星驰的经典无厘头电影《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1998年凭借《妙手仁心》荣获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2000年与宣萱、陈慧珊、郭可盈被称为为TVB“四大花旦”。

  2002年主演历史剧《洛神》;2004年因主演古装神话剧《水月洞天》系列和《神鬼八阵图》而走红中国内地;2008年凭借《珠光宝气》入围第十五届上海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奖;2011年因出演宫斗剧《甄嬛传》中皇后一角再攀演艺高峰。

  蔡少芬2008年与内地演员张晋结婚,并于2011年和2013年生下两个女儿。2014年3月25日,蔡少芬获得电视世界英艺奖。

  2015年与配偶张晋参与录制《为她而战》节目。2015年蔡少芬参加《偶像来了》,获封千面女王。

  处女座的女性比较含蓄害羞是没错的,你几乎无法看到一个处女座的女人在大庭广众大声喧哗,或是作出夸张的粗俗的动作。他们很细致,很像个大家闺秀的样子。至于是否纯洁、传统、保守,那就得看你对这些形容词如何解释了。

  处女座的女人虽然不会是女性运动的发启者,但也绝不会传统盲目的接受一些不合理的安排。她虽然很少大声疾呼,但内心却很有自已的主张,而且固执的很呢!对于爱情、婚姻,她当然十分尊重,同时她也会尽心尽力的付出。但是当认定了这是一段不值得眷恋的感情之后,她会义无反顾的转身而去。平时的她,看起来总有一种宁静安详的气质,但请不要因此而忽略她绝顶冷静、实际的头脑。

  处女座的女子往往会传达出一股自我压抑的气氛。这对许多男性来说,反到是一种特殊的吸引力。不过你千万不要用过度热情的方式追求她,粗俗的求爱行动会把她吓跑的。处女座的女人的确会压抑自已的情绪,但是她绝对不是没有情绪。只是你必须要有耐性罢了。寻找到理想中爱情的处女座女子,是非常热情而且浪漫的。这一点肯定值得你期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