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华少的星座,华少个人资料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6-25 00:17:17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华少的星座,华少个人资料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华少,着名主持人。华少从小就有主持的天赋,被学校看中,当选了广播的主持人,从此他也爱上了这个行业。主持这个行业,在舞台上看似渺小,但这是维系观众和选手唯一的枢纽。本期星座明星带你来看看华少的星座。

星座明星

  华少:双鱼座
  华少,原名胡乔华,1981年3月16日生于浙江杭州,中国主持人,演员。

  2005年,华少开始在浙江卫视主持电视节目,2007~2010年连续四年与朱丹搭档主持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爱唱才会赢》;2012年,华少开始主持《中国好声音》。

  2013年,他主持了第二季《中国好声音》,还制作并主持《王牌谍中谍》《华少爱读书》,推出个人首本自述书籍《梦想,不过是个痛快的决定》,推出个人单曲《几十平国王》。2013年,他演出电影《他没有两个老婆》,主演话剧《绝不付帐》,还主持了央视剧场版《谢天谢地你来啦》。

  2014年,他主持央视一套厨艺真人秀节目《中国味道》,并主演央视春晚小品《扰民了你》。2015年7月,华少首次跨界担当总导演总制片人打造了真人秀《出发吧爱情》。

  双鱼座男生个性温柔安静,不爱说话,富于同情心,感情比较丰富。极富爱心,易于轻信他人,付出的总比得到的多,具有温和浪漫的个性。偶尔也会坚持自己的主张,喜欢争论,固执己见,直至自己的意见被接受。和任何人都能轻松愉快地交往,但亦不会敞开自己的整个内心。

  对双鱼座男生而言,要学会面对施惠于己的人时,减少内心的过敏反应,培养逻辑性的思考,学会敞开心扉与人相处。双鱼座男生虽然喜欢与人共处,但也享受孤独,最好多参加与爱好有关的活动,保持广泛的人际关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