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风光一瞬,后半生终潦倒的星座明星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7-07 12:16:48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风光一瞬,后半生终潦倒的星座明星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人生的戏剧性就在于,你不会知道,下一秒的你是会在哪,会和谁在一起,会再造巅峰还是跌入谷底……我们常说,人生如戏,但真正可怕的是,人生是没有剧本的。当你意料之外的状况出现的时候。除了接受,接着走下去,还有别的路嘛?没有,人没有什么特别的,也不只有你自己受苦。别奢求这世界会温柔的对待你。那些曾经风光无限的明星尚且如此,更何况我们?就让我们看看哪些星座明星从万丈光芒到无人问津?

张柏芝、柯震东、郭美美

  双子座——任性是要付出代价的
  代表人物:张柏芝、柯震东、郭美美双子座的人,从来都是不安分的,他们喜欢变化,追求新鲜有趣,甚至刺激的事物,要他们长时间的坚持一种生活风格那基本上不可能的,就算勉强坚持,也会心不在焉,就好像自己就不是自己了,活成了别人的模样,这不是双子能够忍受的一件事。因为相当有个性的他们,需要丰富多彩,崇尚与众不同,凡事随性而来,任性的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只是当这份任性触及道德,甚至法律的底线,就像冲动一样,都是要付出一定代价的。双子座的人,依着自己与众不同的个性魅力,靠着运气的支持,在抓住机遇的时候,确实能够成为一个瞩目的焦点,只是树大招风,如果不懂得及时收敛,风光也就只是昔日的光环了。

  双子座的张柏芝出道时,就凭着靓丽的容貌,光洁的皮肤,灿烂的笑容吸引了大众的视线,后来虽然任性的像个男孩,打架,抽烟,喝酒样样来,对事业的发展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但是任性的艳照门事件之后,人气急转直下,正所谓昔日顺风如意,如今声誉扫地,真是今非昔比、判若两人。柯震东以阳光大男孩的形象走红,原本可以有一个美好的前程,却因为任性的吸毒事件,就连出演的电影都被换角。至于另一个如今落魄的双子座人物,当属郭美美,任性炫富无底线,终究将自己送进了监狱。

蓝洁瑛、李代沫、翁美玲

  金牛座——固执的走不出受伤的过去
  代表人物:蓝洁瑛、李代沫、翁美玲有很多人对金牛的印象都只是停留在他们爱财这一点,金牛虽然爱财,但大多都是取之有道的,除了爱财以外,其实金牛也是一个用情很深的星座,并且固执的坚持自己的观点,是不易从回忆里走出来的,特别是痛苦的回忆,其实就是喜欢钻牛角尖,受过的伤,爱过的人,就是偏执的忘不了,有些回忆忘不了,伤到的也就只会是自己了。

  金牛越是成了一个受人关注的人,就越是偏执的可怕,如果没有人及时疏导,命运的直转急下比起影视剧里演绎的都要来的生动。金牛座的蓝洁瑛,曾有过“靓绝五台山”的称号,可以想象当时她在娱乐圈是何等受宠,可是从从20世纪90年代末开始就不断传出精神失常的新闻,被香港媒体争相报导为娱乐圈的“疯婆子”,原因极有可能是当年曾被香港娱乐圈大佬强奸,造成心理障碍,导致精神不正常。翁美玲在很多人心中是永远的黄蓉,曾经风光无限,却因为对感情不安的偏执,英年早逝,令人惋惜。金牛座的李代沫,虽然谈不上为情所困,却在刚红的时候就因吸毒事件断送了前程,也可以说是固执的改不了自己的坏习惯。

萧淑慎、温兆伦、潘越云

  天蝎座——云巅的极端终将会陨落
  代表人物:萧淑慎、温兆伦、潘越云天蝎对人对事的态度是比较极端的,自己认定的事,喜欢的事,就算被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劝说,就算为此受过伤,也改变不了,越是爬到了云端,就越是不懂克制收敛,所以稍加的不注意,也注定从云端跌落,要再次爬上去也就几乎不可能了。

  天蝎座的萧淑慎,在《勇气》、《第一次》等MV中出演令人心动的邻家少女角色,曾被滚石当做秘密武器,也曾因性感装扮令人惊艳。可是在云端还没有站稳,她就受不了诱惑的沾染了毒品,算是亲手毁掉了自己的事业。温兆伦曾是当之无愧的拍剧王,也成了无数少女的偶像,却因为太过多情,深陷桃色事件,形象受损,事业走下坡路后再也没有起色。同样是天蝎座,潘越云在上世纪80年代的歌坛,她名字绝对是响当当的,作为滚石的当家女歌手,潘越云凭借独特的嗓音成为那个时代代表性的声音。可惜爱错了人,生活都变得拮据,与当年的风光可谓是天壤之别了。

徐怀钰、钟镇涛

  双鱼座——女怕入错行,男怕娶错妻
  代表人物:徐怀钰、钟镇涛双鱼座的人,其实对人对事是比较来的真心实意的,至少在没有遭遇过尔虞我诈,在没有见识过这个世界的黑暗面之前,他们确实是善良天真的。对人对事不设防,因为自己是善良的,总觉得别人都是善良的,也因为没有防人之心,极易被小人陷害,特别是在风光无限的时候,一个不留神就被骗财,甚至被束缚了自由。

  双鱼座的徐怀钰,在最红的时候一个人养活大半个滚石唱片,火红程度不逊现在的蔡依林。也许是双鱼内心的善良纯真,在签合约的时候就没有设防,当年就因为与经纪公司的合约风波,导致了被公司雪藏,一度惨到遭歌迷接济,落魄程度着实令人叹息。而另外一个双鱼座昔日风光不再的明星,就是钟镇涛。自从娶了挥霍无度的章小蕙为妻,他的经济情况就直转急下,最终成了娱乐圈内最着名的破产户,以此证明男人娶对妻子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可能您也喜欢:
  巨蟹座刘涛幸福婚姻是有原因的
  揭秘2016年要防小人的星座
  十二星座日期查询表格
  分析风象星座区别一览表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