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高云翔个人资料,高云翔的星座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7-23 06:18:36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高云翔个人资料,高云翔的星座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高云翔,中国内地男演员。他是成熟男性的代表,荧幕上他演艺的角色更是淋漓尽致,就连他的岳母都成了他的粉丝。我们都知道他和董璇的已经结婚四周年了,他们的婚姻是那么的美好。本期星座明星带你走进高云翔的生活。

高云翔的星座

  高云翔:狮子座
  2002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壮志雄心》进入娱乐圈;2003年主演海岩小说改编的情感剧《平淡生活》中的拳击手周月。

  2007与孙俪、唐于鸿主演的电视剧《一世情缘》播出,高云翔饰演男一号飞行英雄唐腾;同年出演首部电影《我的美女老板》。

  2008年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小家大事》播出,高云翔饰演大孝子朱大器,同年出演青春励志剧《生于80后》;2009年在《保姆妈妈》中饰演安子晨。

  2011年主演电视剧《新玉观音》并凭借该剧获得华鼎奖传奇类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2012年与妻子董璇合作主演都市爱情剧《婆婆也是妈》,担任男一号李伟大。

  2013年主演宫廷剧《宫锁连城》和动作悬疑电影《毒战》;同年出演自雪灵之小说《结缘》改编的电视剧《天地情缘》,饰演翥凤王朝的五皇子宗政凤璘。

  2015年高云翔参演古装宫廷剧《芈月传》,与孙俪合作,饰演义渠王翟骊一角。9月18日惊悚片《人皮拼图》在全国各大影院公映,影片男女主人公高云翔、熊乃瑾惊悚亮相。2015年9月21日,高云翔主演的《多情江山》登陆浙江卫视。

  狮子座男生不爱则不爱,没有爱的时候只是喜欢让别人去爱自己,满足那种被爱的感觉,但是,他一旦爱上某个人的时候,他的心里只有你。但是仍然希望被其他女生嗦崇拜,所喜爱,但心里只有你一个。不要看他每次嘴巴上常说这个女孩温柔,那个女孩漂亮。可是在他心里你永远是最温柔,最漂亮的。

  在狮子座男生的眼里,喜欢和爱是有区别的。不是你认为的那样,狮子座的男生总是将自己的热情洒遍他身边的每一个人,在他眼里没有人是生疏的,是没有界限的,我们都可以成为很好很好的朋友。他可以对很多人说喜欢,但是从来不会轻易说爱。只有他的另一半出现时,他对她只有爱,而不会说喜欢,因为他认为喜欢不能表达那份真正的感觉。所以说,不要被狮子座男生说喜欢所蒙蔽,他说喜欢你其实只是很喜欢你的某个特点,而当他真正爱上你的时候他会直接说:“我爱你!”

  狮子座男生是大度的。狮子座的男生比任何一个星座的男生都大度。是浩瀚的海洋,是无垠的草原,没有边界的,他们那种潇洒,那种飘逸,那种自由奔放是任何一个星座的男生都无法企及的。只有他真正爱你的时候,他才会表现的像她所说的那样“小气”。其实,那是他在乎你了,太在乎你的感受,太在乎你对他的感受。陷入爱河的狮子座男生,是多么傻,平时的那种豁达、无所畏惧、男子雄风就会显得是那么微不足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