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查询】【明星星盘】徐熙娣的星盘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18:18:4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星座查询】【明星星盘】徐熙娣的星盘 责任编辑:Linda

徐熙娣的星盘

  上升代表:灵魂,外在行为,生活态度。
  落在巨蟹座:母性、家庭、爱
  优点:照顾,仁爱,勤俭。
  缺点:情绪化,斤斤计较,没有自信。

  基本特质:
  上升星落在巨蟹座的人有关怀和照顾别人的母性本能,但你的内心却很敏感且容易受到伤害。你有点怕生,但很容易亲近,是非常亲切而勤奋的人。

  具体特质:
  上升星落入巨蟹座的你很懂得保护自己,你虽然会对不熟悉的人表示出关怀之意,但你绝不会说出自己内心的感觉。除非你们已经相互了解并累积了不少的感情,你才会解除安全戒备措施,开始信任对方并分享心事。由于你将许多的事都藏在心里,加上你又有些敏感,情绪会显得比较多变,言行举止同时也会受到情绪的影响。感情上会很脆弱,一旦感情遭到伤害,很可能要过很久才能抚平伤痛。

  行事风格:
  由于你自我保护意识很强,较难接受别人的意见,还容易对一些小事耿耿于怀,受到点打击,就会对自己失去信心。喜欢把感情建立在家庭、朋友、事业上。

  个性盲点:
  对别人的批评很敏感,容易退缩到自我保护的硬壳之中,要勇于接受逆耳忠言,要敢于面对困难。你很怀旧,但有些事情该忘记的还是要选择忘记,眷恋过去很可能会阻碍你前行。

  太阳落在第十二宫(相貌宫)
  特质分析:
  你自我保护的意识较强,喜欢孤独的感觉,不喜欢喧哗的人群。或许是现实生活带给你太多的压力,有很多方面你都显得很内敛,甚至是害羞,你不愿去与人争,不愿在外人面前过多的表现自己,而宁愿在幕后出谋划策。宁静和放松的状态才是你最想要。
  若是太阳在相貌宫的相位较差,你可能会陷入过于自我和完全放松的状态,这样会使得你失去进取的斗志,甚至缺乏对生活、对生命的热情。

  月亮落在第三宫(兄弟宫)
  特质分析:
  你的思维和语言表达都非常活跃,会常围绕着自己的心情打转,因此,有时你的情绪会有些非理智倾向。也因想像力丰富,你的好奇心较重,对一切事物都想去尝试,因此就显得相当好动,与兄弟姐妹、朋友邻居会有很多互动。
  若月亮位于兄弟宫的相位很好,你的语言表达让人如沐春风,人们会自然而然被你吸引,忍不住多去亲近你,因此能获得许多友情。
  若是月亮相位较差,你的言语会过于情绪化,受到他人的言语刺激时,会反驳而且咄咄逼人。

  水星落在第十二宫(相貌宫)
  特质分析:
  你是一个很感性的人,内心敏感而脆弱,害怕被拒绝、害怕别人粗暴言行、害怕困难与矛盾,不喜欢熙熙攘攘的人群。因此,你会显得有些孤独,但内心却渴望有人保护,可你又怯于主动寻找友情和爱情,常常会把自己心底最真实的声音隐藏起来。
  若水星相位好,你温和的个性会为你赢得一份坚贞的爱情。
  若水星相位差,你不善表达的个性会更严重,导致错失工作和爱情的机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