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弱多病的人有哪些命理特征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08 22:11:40

  不同的人本钱是不一样的,有的人本钱厚实,先天的体质强,可以经得起短期的透支;有的人本钱相对薄弱,从年轻时对身体的保健就要小心在意,免得将来悔之晚矣!今天,曾绎华老师从命理的角度看先天体弱多病的八字具有哪些特征

体弱多病的人有哪些命理特征

  体弱多病的人有哪些命理特征

  我们知道,八字又称四柱,分别由年柱、月柱、日柱和时柱构成,当中日柱的天干(称日干),是代表命主本身的。由此,日干的旺与衰的程度就跟命主本人的体质构成了直接的关系。旺代表日干的元气厚实,衰代表日干的元气薄弱,所以,日干过于衰弱又无法论从的时候,其先天的体质便令人堪忧。医易同源,中医跟命理的五行生克制化原理是一致的,我们可以通过查阅日干的五行属性,以此来断定哪一组五行所代表的脏腑容易出问题,并以此有针对性地来进行保健,下面分别介绍如下:

  一、日干五行属金(庚与辛)

  一般而言,辛金主肺,庚金主大肠,但阴阳互为表里,有时日干是庚金,肺也容易出现病变的,所以用五行金代表呼吸系统(肺和支气管)、皮肤、大肠、扁桃体、咽喉等,当日干庚金或辛金过弱,以上这些方面的功能先天就薄弱,平时的保健务必要小心在意。

  二、日干五行属木(甲与乙)

  一般而言,甲木主胆,乙木主肝,由于阴阳互为表里,所以都是以五行木代表肝胆、筋骨、毛发等,人体同样分表里,肝胆功能欠佳的人一般会伴有白发脱发的现象,如果发现白发脱发的现象变得严重,那也说明肝胆水平开始明显下降,这时就医或保健就刻不容缓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