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婚等于不幸福?这些命格晚婚更幸福!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15 20:16:34

  结婚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往往儿女一过二十五岁,父母就开始加入催婚大军,其实大可不必,早结婚不一定就意味着幸福,有的人甚至晚婚更幸福。

晚婚等于不幸福?这些命格晚婚更幸福!

  晚婚等于不幸福?这些命格晚婚更幸福!

  结婚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往往儿女一过二十五岁,父母就开始加入催婚大军,其实大可不必,早结婚不一定就意味着幸福,有的人甚至晚婚更幸福。让科技紫微星座网带大家看看哪些命格的人更适合晚婚?(参考紫微命盘夫妻宫主星)

  夫妻宫有七杀星

  夫妻宫七杀星的人,热情洒脱,敢爱敢恨,他们对另一半的要求很高,要求很高,如果对方达不到要求,会缺少耐性,甚至变心。因此,一生中常有几段荡气回肠、但时间不长的恋爱。正是这个原因,夫妻宫七杀星的人适合在自己身心成熟之后再步入婚姻殿堂,这时候的他们会懂得如何珍惜和经营感情。

  夫妻宫有破军星

  夫妻宫破军星的人适合晚婚的原因主要是其自身的“自由”因子。他们天生性格奔放,遇事求新求变,讨厌被约束。早早结婚对别人来说是温馨稳定,对他们来说就是牢笼。他们普遍希望有独立的空间和时间,多过几年有趣而自由的生活。因此,对夫妻宫破军星的人来说,玩尽兴了再结婚是保证婚姻稳定的必要条件,而这个能够让他们选择安定下来的对象也必然是一生真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