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十四主星10月10日-10月16日运势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18 12:26:36

  10月10日-10月16日紫微十四主星,你不妨看看为自己的命运占个卜!

  天机星

  运势:★★★

  整体:运势平顺,人际关系较热络,因工作关系有机会获得女性贵人的帮助。

  爱情:异性缘不错,单身者有机会因同事介绍而结识谈话投机的异性朋友。

  注意:主动付出,你会获得更多的回报。

  天同星

  运势:★★

  整体:这一周你容易被许多琐事纠缠着,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多向亲朋好友求助。

  爱情:恋爱中的人少跟其他异性朋友有接触,以免引来对方的不满及妒意。

  注意:有时间可以安排旅游,让身心放松。

  天梁星

  运势:★★★

  整体:感觉平淡,不妨串串门,送些小礼物给亲朋好友。礼多人不怪,你也会开心的喔!

  爱情:感情顺其自然就好,保持乐观的心态,多与人接触交流,桃花将会不请自来!

  注意:他人的事不必过问太多,先做好自己的事吧。

  太阴星

  运势:★★

  整体:赌性较强的一周,可偏偏财运不太好,如果想留住钱财,千万别玩金钱游戏。

  爱情:有认识新朋友的机会,单身者选择机会多;已婚者注意处理好两性关系,小心另一半吃醋。

  注意:工作应专心,别三心二意。(图片:东方IC)

    最新消息:《紫微十四主星10月10日-10月16日运势》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